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中式红木装修,打造传承雅致文居之所

随着这几年来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具有美观精致、品质耐用、经典传承、保值增值、绿色环保等特点的中式红木装修设计是现代很多人都喜欢的,特别是对中式文化有着浓厚兴趣的,把家居环境打造出古香古色的效果,让文化与古典之美徜徉在其中,给我们另一种视觉上的盛宴,在中式设计中感受到中国古典艺术气息,得到一个富有中国传统文化的设计。


随着时代的更替,很多物件也将成为过眼云烟,而经典经得住岁月的沉淀,而中式红木装修则是一种对于传统艺术的追求,其诠释的大气与沉稳,宁静与悠远,是其它装修风格无法比拟的。设计师通过化繁为简的设计,在细节中彰显传统的魅力,加之以雕刻为主,更有一种惬意感,更带来极佳的视觉体验。


中式红木装修在家居环境中的体现主要来源于红木家具的摆放来诠释的,以及采用经典的红、黑搭配为主的装饰色彩来体现。同时中式装修风格的室内采用对称性的布局方式,对称性的布局方式能够给人一种和谐、舒适的感觉,同时室内的陈设包括陶瓷、山水画、古玩、红木家具等,这样的家具有中国古典气质,摆放在室内更显中国韵味。


中式红木装修设计讲究层次感,所以为了凸显出整体空间的层次感,需要借助隔窗、屏风来分割,同时采用红木制作的框架,以固定其支架,中间采用雕花的形式,形成一个古典韵味的隔断门。门窗也是体现出中式风格的设计,许多中式门窗的设计采用红木花格来打造,更显中国风。


家不仅是一处容身之所,更承载着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寄托。中式红木装修传承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与儒雅的浪漫气质,融传统中式装饰之本源,赋予现代中式装修之灵气。以中式设计之长,打造传承雅致文居之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