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上海强直医院脊柱腰椎中心技术精湛服务至上
健康再出发 2022-01-19

  腰椎间盘突出是属于腰椎病的一种骨科疾病。腰椎间盘突出对患者的危害是非常大的,腰椎间盘突出轻微患者会导致腰疼,严重的患者可能会导致瘫痪,因此,腰椎间盘突出患者要及时去医院治疗。

  上海强直医院脊柱腰椎中心是一所以腰椎间盘突出预防、临床、保健为一体的智能化、标准化、人性化的医院,医院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立足上海,服务全国。医院秉承“弘德善医、精益求精”的医疗精神,遵循“科学、规范、安全、高效”的办院宗旨,着力打造“绿色医院、安全医院、和谐医院”,致力于整合国内外优质医疗资源,为腰椎患者提供优质诊疗服务。

  腰椎间盘突出患者注意事项:

  1.避免久坐

  久坐容易引起腰椎间盘退变,椎间盘纤维环在外力作用下可能会引起破裂,突出的髓核会压迫到神经,腰肌韧带长期紧张会引起慢性劳损,腰部的稳定性和保护性会下降。

  2.忌用力超负荷

  腰椎间盘组织承受着腰椎的压力和运动,如果承受超负荷爆发力。很容易损伤椎间盘,搬提重物常会单侧身体用力。也对腰椎间盘有不利影响,要尽量避免。

  3.避免长时间弯腰

  长期弯腰工作腰背痛的发病高会增高。弯腰时对腰椎间盘压力会增加,不利腰椎间盘康复。

  4.少睡软床

  睡姿不好、枕头过高、床垫过软,都不利脊柱的生理弯曲度。容易引起腰肌紧张,僵硬,血液循环不畅。

  5.注意保暖

  冷空气的刺激会令血管收缩,当腰部受冷时血液流通会受影响。同时刺激神经令腰椎间盘突出的症状加重,疼痛会更剧烈。

  6.少食刺激性食物

  生冷辛辣、烟酒等刺激性饮食,也会对腰椎间盘突出的康复有不利影响,腰椎间盘突出后会对神经产生压迫。此时神经对外界刺激的敏感性加强,所以要尽量避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