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上海强直医院脊柱腰椎医疗中心
健康再出发 2022-01-25

  上海强直医院是一所以脊柱腰椎为重点的专业型医院,医院在长期的常发、高发类腰椎疾病诊疗中,形成了专业技术、专家护航、专病专治、专病专护的诊疗特色,构筑起了细心诊断、精心治疗、用心呵护、倾心奉献的服务理念。自2003年成立以来,开展脊柱腰椎阶梯化诊疗模式受到业界高度认可。

  医院要发展,人才是关键。为此,医院始终坚持并推进“科教兴院、人才强院”的方针,拥有一批由特殊津贴专家领衔,集脊柱外科、运动医学、疼痛医学、康复医学组成的高精尖人才加强科研、教学管理,增强科研意识,注重人才培养,加快重点学科建设,鼓励技术创新,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技术水平。通过整合国内、国际优质医疗资源,牵手大量科研院校及高端人才,科研力量不断壮大,医疗技术能力和医疗质量水平逐年持续“双提升”,同期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并于2019年5月受邀走进联合国总部参加“全球医院品牌发展论坛”,凭借中国独有的传统医疗+以人为本的个性化医疗模式,获得各国代表高度评价,并摘得“医疗行业影响力品牌”称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医疗设备在诊疗工作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医院通过建立大型医疗设备和普通设备档案,实行设备成本效益分析,提高设备成本收益率;建立健全各种规章制度、职责及操作规程,加强工程人员培训,确保重点设备的维护保养及时到位,切实提高设备使用率。医院拥有MRI超导核磁共振、螺旋CT、YISO的DR及彩超,双能X光骨密度仪、MRM神经根水成像、超微创针镜、肌骨超声、标准化层流手术室及与骨科相关的腔镜、新一代脊柱内镜系统及西门子C型臂、肢体运动康复器材等先进的诊疗设备。大大增加了医院的硬件实力,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腰椎间盘突出症与颈椎病是我院重点发展学科,针对脊柱疾病特性,中心主张阶梯化、多学科诊疗模式,提倡“全面”与“精准”的极低创伤或非手术脊柱减压诊疗理念。常年与北京解放军总医院、北大人民医院、北医三院、复旦大学医院等专家学者开展学术交流与疑难病例会诊讨论,对复杂、混合型的脊柱腰椎疾病患者,最大程度力争能保守不微创、能微创不开刀”的共识性诊疗服务,大大避免了患者“辗转奔波式”的就医苦恼,践行“以人为本”的医疗主旨。

  医院门诊服务中心不断完善“一站式”服务功能,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开展预约门诊,实行流动导医,为病人开展特色服务,对老、弱、急危重病人、外地患者及有特殊需求者提供全程导医服务,针对患者的病情,指导其就诊相应的专科和专家,需要检查、取药或住院者,均由导医引领,切实做到以病人为中心,优质、高效、快捷。只有全面倾听、了解病人的需求,才能更好地为病人服务。为此,医院在出院病人的随访率达到了100%,从而使医疗服务由院内延伸到院外,为病人提供疾病预防和有益于疾病康复的健康指导等,和谐了医患关系,有助于医患沟通,收到良好的效果。

  大医精诚惠苍生,一枝一叶总关情。上海强直医院人的不懈努力和执着追求,必将使上海乃至周边地区的杏林,绽放出更多的绚丽之花。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前行,上海强直医院的脚步坚实而有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