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上海强直医院脊柱腰椎中心怎么样 专业保障服务态度好
健康再出发 2022-01-26

腰椎间盘突出疾病给患者带来了很多的困扰,患者常常要忍受疼痛。而且还要想办法解决疾病给工作生活带来的不便,很多患者都想尽快把它治疗好。那么,患上腰椎间盘突出该如何治疗呢?


上海强直医院脊柱腰椎中心是经卫生部门批准,可进行腰椎间盘突出临床诊疗的首批医院。经多年研究建立了一整套查、治、评三位一体的科学诊疗腰椎病体系,是一家以诊疗腰椎病为核心的专病、专查、专治、专科医院。



自建院以来一直秉承专病、专研、专注的腰椎病诊疗发展路,以“局部联合全身”为重点研究课题,不断升级诊疗技术,引进高科技设备,投入科研与人才力度,提高诊疗水平和临床康复率。


坚持“病人为本,疗效为先”的服务理念,努力实践“以科技为先导,放眼世界;以医生为核心,服务国内外”的核心价值观,全力打造一个高起点、高技术、高水准的腰椎病专业医院,助力更多腰椎患者实现临床康复。


患者在治疗期间,也要努力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做好早睡早起。不要长期熬夜工作或玩游戏,不要吃太多寒凉的食物,周末休息也不要一直躺在床上。要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可以适量进行一些运动锻炼,学会自我解压。


患者在外出期间一定要注意进行休息,千万不能长时间站立或者走路。一定要交替进行,尤其当开始感觉到是腰腿现象加重的时候。患者可以用手搓一下腰椎两边的肌肉,伸展一下腰部或者旋转进行放松。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