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上海强直医院脊柱腰椎中心致力为大众提供优质服务
健康再出发 2022-01-26

在生活中,腰椎间盘突出是一种常见的骨科疾病,腰椎间盘突出是由于腰椎间盘变性,纤维环破裂,髓核突出刺激或压迫神经根、马尾神经,导致腰腿疼痛,常给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带来诸多痛苦和不便。很多人想去治疗好它,那么腰椎间盘突出该如果治疗呢?


上海强直医院脊柱腰椎中心是一所以腰椎间盘突出预防、临床、保健为一体的智能化、标准化、人性化的医院,医院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2728号,立足上海,服务全国。


医院秉承“弘德善医、精益求精”的医疗精神,遵循“科学、规范、安全、高效”的办院宗旨,整合国内外优势医疗资源,依托多学科团队,为患者确定更适合个体的诊疗方案,为腰椎患者提供优质诊疗服务,着力打造“绿色、安全、和谐”的国际化腰椎病医院。


医院定期邀请北京、上海等地知名腰椎病诊疗专家来院技术交流与协作,多次参与国内知名专家研讨会,优化院内诊疗方案,不断提高医疗水平,赢得了同行及媒体的广泛报道和关注。


另外,根据医疗发展需要,上海强直医院脊柱腰椎中心积极开展对腰椎监控、研究和治疗工作,花费巨资引进多台国际先进、尖端的医疗设备,齐力开展痛风技术攻关课题,不断提升医院诊疗水平,为确保治疗效果与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专业保障。


腰椎间盘突出症病程长,恢复慢,病人应保持愉快的心情,用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对待疾病。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生活要有规律,多卧床休息注意保暖,保持心情愉快。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