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注册英国离岸公司有什么用途?
ID1279990442 2021-05-21

您好,非常高兴能够回答您的问题。


开门见山地说英国是海外投资最佳地方之一,注册英国公司,也是入驻国际市场的关键的第一步,英国当地有着完善的经济制度,以及银行体制,投资者如果还想在海外发展,英国是绝对的首选,并且英国市场有利于投资人士长远的发展。

而具体注册英国公司有什么好处以下列举了几项供您参考:

注册英国公司可享受的好处:

1、维护简单,可申请豁免税收注册英国公司,如果不在当地运营业务,就不需要像香港公司那样,进行审计报税,只需每年年审一次,相对来说维护较为简单。所以,如果注册离岸公司仅仅是为收汇,那注册英国公司也是很好的选择。

2、公司注册手续简单,灵活性大注册英国公司所需资料简单,通常仅需股东填写注册申请表即可,无需其他繁琐申请过程。同时,股东可以是一名,也可以是多名,国籍不限。英国公司是有限责任制性质,在不违反英国公司法的情况下可以自由取名。

3、银行账户可自由兑换外汇不受限制注册成功英国公司后,可在中国境内申请开设银行账户,进行需要的外汇兑换等,由于是以境外公司的名义注册的,因此在收汇和转汇的过程中不受外管局限制。

4、可以进行合法的避税英国公司若成立之后并不打算在英国本地进行运营,可以不申请税号,即可豁免税收,而且英国公司银行账户也可在其他地区申请开设,每年需要提交年审报告至银行即可。


以上回答,供您参考,希望可以帮到您如果您对注册英国公司有任何疑问,欢迎与我们共同探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