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奇怪的珠宝品牌?迪丽热巴追捧的宝诗龙:难道是气凝胶吗?
倾糸珠宝 2021-05-07

这样奇怪的珠宝,你见过吗?

一般我们认知的珠宝都是以贵重宝石,如红蓝宝,ZUMU绿搭配一贵重金属的材料。今天,新潮的小姐姐,带大家看一些“新材料珠宝首饰”,别数一格了。

  • 气凝胶


BOUCHERON  Goutte de Ciel

图片来自:每日珠宝 杂 志

这条项链是由宝诗龙出品,主石为一颗弧面切割水晶包裹的“气凝胶”材料,整条项链由白金制成并镶嵌了大量的圆形钻石。该作品的特色是使用了新型材料--气凝胶(Aerogel)作为珠宝材料,这种材料是目前ZUI为轻盈的固体材料,它由百分之99.8的空气的百分之0.2二氧化硅构成。

这条项链的灵感来自于变幻莫测的天空之境,整体的设计风格非常有特色。

该作品中天空般的幽蓝色主要因为设计师将气凝胶密封于弧面造型的水晶匣之中,这种“复合材料”会随光线的变化而变化,质感轻盈柔和、朦胧柔美,给佩戴者以空灵梦幻的整体感知。

  • 玻璃管


作者:Jed Green
这件作品是来自于杰德,Jed的作品灵感常来自于自身对于简单哲学的深刻思考,他的作品中常使用铁丝、木块、陶瓷片等日常材料,然后运用自身的设计理念,将其加工成为独特而珍贵的艺术作品。

这条项链是将透明的玻璃管烧制成大小圆度不一的半圆花瓣的形状,虽然没有使用价位高昂的材料,但其精巧的创意足以使之成为艺术品。目前该作品被纽约艺术与设计博物馆收藏。

  • 石头和肥皂

作者:Jo Harrison-Hall 

这枚戒指是圣马丁学院珠宝设计本科毕业生Jo Harrison-Hall的作品。设计这件作品时正值Covid-19在全球肆虐。设计师在进行手部消DU时常思考,年度疫情,物理防范可以做到这一课题,是不是很有趣?

  • 树脂

这件“奇奇怪怪”的头饰来自于西班牙珠宝品牌Beatriz Palacios。在传统珠宝设计中,通常是将昂贵的材料作为主石,整个首饰都是围绕主石来设计,突出主石的优点。

将常见的树脂为ZUI大的亮点,而珍珠仅仅是个点缀。整件作品并没有大量使用昂贵的珠宝材料,光是对于手部细节的充分刻画就足以给欣赏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充满了现代主义的时尚感 

倾糸珠宝小课堂:你会发现珠宝的是可以有许多创意的吧,你还见过哪些“奇怪”的作品?喜欢哪些设计师的作品呢?欢迎在评论区讨论交流。 

更多资讯请关注~~,分享前沿的珠宝知识。 

文章内容取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联系修正或者删除。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