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2.29黄金隔夜冲高回落,黄金欧盘最新走势分析及策略操作布局
郑豪 2021-12-29

  你想在大海上一帆风顺,一叶扁舟是不可行的!你需要的是一个好的舵手,在波涛汹涌的海上依旧可以把握得住方向看的清远方,方可一起踏往胜利之地。相信最近的行情很多人都能够有体会,至于我是如何把握住利润的,每天的思路大家都可以验证。我这个人不喜欢弄虚作假,是怎样就是怎样,赚了也好亏了也罢我都会去承认,做投资哪有不亏的不切实际,重点在于你面对亏损时以一个怎样的心态来对待,之后怎样去把这个亏损想办法挽回,从亏损中吸取教训,这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黄金分析:

  

  黄金昨日再度冲高回落,日线转阴,这意味着前期高点只是刺破,并不是突破。

  

  判断突破,主要是看收盘,出现两种情况:

  

  1,直接大阳偏离阻力位较远,算有效突破。

  

  2,收盘在高点附近或者靠上不远,就需要第二日确认,继续延续,是有效突破,要是压制回来,还是无效。

  

  当前来说,依然是无效。但日线节奏方面,价格站上均线,是当前唯一偏多的信号。而行情的不连续,依然是震荡的标志。拿昨日走势来说,日内连续破高,美盘前修正,美盘依然是冲高回落,上升的节奏不够强,凌晨延续回撤收盘。


   而今日方面,还属于偏多修正。

  

  前一日下跌,震荡运行,主要看两个点:

  

  1,节奏点,看招震荡原则,上方阻力位1811-1812一线,是昨日美盘续跌口,触及可空。

  

  2,时间点,震荡中,容易走循环,昨日美盘冲高回落,而弱势都是看欧盘破底,现在的走势,不是弱势,就不在欧盘博弈破底。

  

  因此,短期行情来说,黄金建议上方阻力位1811-1812一线,触及做空,损1818,目标1805-1800一线。

  

  而对于下方做多来说,前期低点1798-1799一线,触及可操作,损1793,目标1807上方。这个还是放在美盘探底中,如果是日内破位,就不要去轻易接多。

 

  还在抗单?抗的心不累吗?

  

  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郑豪愿做你的引路人。趋势在心中,操作在指导,行情到来时,你若把握不住或不准,套单、锁单、亏损,可随时找到我,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你在我就在!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下跌行情不言底,上涨行情不言顶,要善于观察并且等待机会的降临,能看懂的市场行情总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交易那些你无法弄懂的市场行情,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市场多数交易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投资者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惯用的交易技巧不同,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不要奢求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总有许多的交易机会符合你的性格和你解读市场的能力。把握这些,放过其他不适合你的交易机会。

  

  相信面对现在的行情,也有朋友不是一帆风顺,多多少少都会遇到一些问题和一些困难,是否还在茫然不知所措,还是说到处寻求着解决方案?郑豪总结而言,无非是思路的把握和行情的跟进,对于目前的行情趋势,需要有自我的一个判断,而不是去盲目的追风跟进罢了!

  

  本文由郑豪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白银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