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江苏五年制专转本英语学习方法
晚风 2021-08-22

江苏五年制专转本英语学习方法

五年制专转本是五年制高职生必须重视的一次自我提升的机会,有梦想的高职生都应该把握住这次的机会。

五年制专转本考试科目是:英语、两门专业课。专业课是由报考的院校出卷,考试的内容是偏向于本科知识的。这里还要提醒一下:“同专业名称,不同的院校,考试内容亦是不一样的”。如南京晓庄学院的秘书学专业考的是:英语、秘书实务、大学语文;而淮阴工学院的秘书学专业考的是:英语、大学语文、应用文写作。专业课考的科目都不一样,何况是考试内容呢!所以我们一定要趁早开始备考,那么英语成绩怎样才能有效提高呢?

一:夯实词汇、语法基础。结合历年考点,从词汇、基础语法知识由浅入深进行学习,词法、语法相结合,更扎实的掌握五年制专转本英语考试的基础知识。

二:强化提高。学练结合,单选、完形、阅读、翻译、写作等单项突破,寻找解题技巧,逐步攻克考试重难点。

三:题型训练。通过历年真题与模拟题实战检测,查漏补缺,扎实掌握做题方法与技巧。

当然了,有了这些方法还远远不够,你必须得付出行动,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对于那些意志力不够,没有办法一门心思放在学习上的考生来说,报一个五年制专转本辅导班,即可以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一起学习,这样就可以增加学习兴趣,又有专业的老师来讲解,为你排忧解难。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