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你说什么?让狗狗看家护院?这辈子都不可能吗?
友阳宠医 2021-10-25

宠物狗都是比较淘气的,如果把宠物狗单独的留在家里,宠物狗非常容易搞破坏,那么你知道怎么让宠物狗老老实实的呆在家里吗?

让狗狗渐渐习惯独自在家和被带出门的感觉,若是突然让狗狗长时间独自待在家中,会对狗狗造成极大的压力,因此须事前让它渐渐习惯这种状态。

此外,若是第一次带狗狗坐车,而且是要带它去动物医院等它不喜欢去的地方,狗狗会有“车子=讨厌的东西”的印象。因此一开始可先带狗狗去公园之类能够开心玩耍的地方,让它喜欢上乘车兜风的感觉,狗狗就会愿意乖乖地待在车内。

留狗狗独自在家时安静地出门,若是铲屎官在出门前经常跟狗狗说“拜拜”或是“要乖乖看家哦”,反而会造成狗狗的不安,强化它独自被留在家里的孤独感,因此铲屎官出门时最好保持低调安静。

帮狗狗准备玩具铲屎官出门前可事先准备好狗狗能长时间独自玩耍的玩具,例如里面可放零食的益智玩具,以减少狗狗的孤独感和不安感。

带狗狗乘车时将狗狗放在运输笼内,放任狗狗在车内随意活动有可能会造成危险,带狗狗乘车时最好将它放在运输笼或宠物提袋内,以免发生意外事故。

不可将狗狗独自留在车内,狗狗是非常怕热的动物,若是将狗狗独自留在车窗紧闭的车内,很可能造成狗狗中暑,严重时甚至会致命;因此务必要有人陪在狗狗身边,且乘车时也应打开车窗或空调,保持车内环境的舒适度。

让狗狗习惯独自看家的感觉,由于狗狗拥有群居的习性,因此很不习惯独处。为了降低狗狗的不安感,务必要让它逐渐习惯被独自留在家中的感觉。

1、准备玩具

准备可以让狗狗长时间独自玩耍的玩具,和狗狗一同放入运输笼内;

2、走到别的房间

趁着狗狗将注意力集中在玩具上的时候,铲屎官走到别的房间,待上一分钟后再回来;

3、将离开狗狗的时间延长

逐渐延长离开狗狗的时间,让狗狗逐渐习惯独处的感觉。找到方法,才能让自己的爱犬呆在家里不搞破坏哦。

宠物动不动就生病,去医院不仅花费大、还花时间。友阳宠医宠物线上问诊平台,在家即可直接和宠物医生对话,轻松解决爱宠健康问题。

原文链接:https://www.youyangpet.com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