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负氧离子怎么除甲醛?

甲醛危害简介

甲醛对于老人、孕妇、小孩这类特殊群体危害更为致命,这类群体本身免疫系统会比较弱一些,这类群体长期居住在甲醛超标的房间,会潜移默化的降低身体的免疫系统,甚至会导致孕妇出现胎儿畸形、导致流产的情况。

甲醛具有强的致癌性,甲醛对成身体的影响也是不可忽视的,会导致嗅觉异常、刺激、过敏、肝功能异常和见地免疫系统等。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引起鼻咽癌、结肠癌等。也会引起青少年记忆力和智力下降。

负氧离子

负氧离子是什么

负氧离子被称为“空气维生素”、“长寿素”,它对人体心血管系统、神经系统、呼吸系统等均具良好功效,能够起到降低血压、改善睡眠、辅助治疗哮喘等等一系列治疗作用。


空气负离子浓度变化具有显著的季节动态及日动态。通常情况下空气负离子浓度季节动态表现为夏季最高,春秋次之,冬季最低;而日动态表现为空气负离子浓度白天平均值高于夜间平均值,清晨到上午最高,正午到午后次之,傍晚负离子浓度有一定回升,而夜晚空气负离子浓度最低。

负氧离子是怎么去除甲醛的?

负氧离子可以快速打开甲醛分子的化学键,能快速渗透到污染源的内部,将甲醛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使其随气流排出室内,从而在根本上将其去除。它直达污染源头,无死角、全方位的治理甲醛。


生态级的小粒径负氧离子粒径小,活性高,自然迁移距离远,在没有风机外吹的情况下可自行到达很远的距离,净化效果更为显著。不仅能够净化室内空气,还能给人营造一个负氧离子浴环境,极利于人的健康。

负氧离子的其他应用

负氧离子可使大脑皮层功能及脑力活动加强,精神振奋,工作效益提高,能使睡眠质量得到改善。


负离子还可使脑组织的氧化过程力度加强,使脑组织获得更多的氧。是对心血管系统的影响。据学者观察,负离子有明显扩张血管的作用,可解除动脉血管痉挛,达到降低血压的目的,负离子对于改善心脏功能和改善心肌营养也大有好处,有利于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患病人的病情恢复。


研究证实,负离子有使血液变慢、延长凝血时间的作用,能使血中含氧量增加,有利于血氧输送、吸收和利用。负离子对呼吸系统的影响最明显。这是因为负离子是通过呼吸道进入人体的,它可以提高人的肺活量。有人曾经试验,在玻璃面罩中吸入空气负离子30分钟,可使肺部吸收氧气量增加2%,而排出二氧化碳量可增加14.5%,故负离子有改善和增加肺功能的作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