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动因体育:让青少年在最好的年纪与网球运动相遇
欢喜 2021-09-18

网球运动向来被称为“绅士运动”,概因其一直在上流社会中流行,并且网球运动本身既无身体对抗,又有诸多礼节,深受高端人群的喜爱。网球运动传入我国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广受欢迎,特别是在最近几年形成了一股“网球热潮”,参与者众多。网球运动是一项赏心悦目的运动,其对青少年成长所起到的促进作用也同样突出。

因为网球运动需要高速跑动,不断折返,在接发球的过程中要适度使用力量,所以能够对青少年的速度、力量和柔韧性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另外,网球运动还可以促进孩子们的骨骼发育,强化手脑协调能力,提高视觉灵敏度,对预防近视有一定的作用。

正因为网球运动对于孩子的成长有着诸多好处,因此,国内体育培训机构纷纷把网球课程作为其培训课程的重要一环,动因体育便也是其中之一。

动因体育深耕少儿体育教育领域多年,其课程设置囊括了少儿篮球、少儿网球和少儿羽毛球三大类别。科学的课程定制、一流的教研团队、严格的教练选拔标准以及高品质的培训服务是动因体育立足的根本,也是其最大的发展优势。动因体育始终将青少年健康作为首要关注点,把培养青少年个人素养视为课程推进的最终方向。

在产品理念设置上,动因体育打破了传统的体育教学模式,专注于青少儿"动作发展+体能素质+心理发展+专项技术"的综合性培养,对孩子的生理及心理成长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不可否认,网球运动对于青少年而言是一项既有利于身体素质培养又有利于意志品质养成的有益运动。而青少年时期,正是一个人强身健体的最佳时期,是培养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的关键期。动因体育希望更多的孩子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在最好的年纪遇上最“绅士”的运动,在最美的时光发现网球的魅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