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动因体育:羽毛球运动究竟能为孩子带来怎样的改变?
欢喜 2021-11-24

从20世纪初羽毛球运动首次传入我国,至今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历经一个世纪的变革,羽毛球运动如今已经在我国具备了广泛的民众基础。

众所周知,练习羽毛球对身体健康有诸多好处,而孩子从小练习羽毛球对身体发育也有很大帮助。那么,练习羽毛球究竟能给孩子带来哪些具体的改变呢?

首先,羽毛球运动危险性低,有助于身体发育。在打羽毛球的过程中,双方隔网相望,不存在身体接触,受伤的概率成倍下降。另外,羽毛球运动需要选手不断移动击球,这个过程对于骨骼增长、新陈代谢都有着极好的促进作用;其次,羽毛球运动有助于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建设,使他们具备更好的抗压能力;最后,羽毛球运动作为竞技运动的一种,通过比赛对抗,十分有助于培养青少年正确的竞争意识。

作为国内青少儿体育培训的知名品牌,动因体育多年来始终坚持在青少年群体中推广羽毛球运动,并普及相关专业知识和技术。动因体育以自身成熟的教育体系为基础,不断吸纳具有高水平、高发展潜力的教研人员组成强大的师资团队。同时,动因体育通过不断完善教学理念,强化教学实践,以“小班制”、“重互动”、“多比赛”为基础原则,从多个层面保障学员的学习效果,增强其体质与意识的锻炼与培养,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在专业的羽毛球技术指导之外,动因体育还十分注重对学员内在品质的培养,使之在强健体魄的同时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从目前来看,羽毛球运动在青少年群体中普及,对他们的成长确实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动因体育也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孩子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以运动强体魄,用梦想点亮未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