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动因体育:以科学理念激活体育教育强大动能
欢喜 2021-12-07

从近几年的教育发展趋势来看,体育教育在整个体系内所占比重明显上升。特别是随着国家“双减政策”的发布,体育培训行业也随之迎来了较好的发展契机。

那么,体育教育对于孩子们而言究竟有哪些好处呢?

简单来说,便是“既有增,又有减”。其中,“增”是指增强身体素质和增强心理素质,而“减”则是减少孩子们不良生活习惯,减轻他们的成长压力。综合来说,通过体育锻炼,可以改善骨骼血液循环,加强骨骼新陈代谢,能大大提高骨骼的抗折、抗弯、抗压缩等方面能力。在儿童、青少年时期,即在骺软骨完全骨化前,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有助于长高。

此外,经研究证实,合理的体育锻炼可以提高白细胞的数量和功能,特别是可以提高白细胞分类中具有重要作用的淋巴细胞的数量,这对于提高机体的抗疾病能力是至关重要的。当然,从内在层面来说,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有助于培养青少年的良好品质,例如胜负观、个人观、集体观、乐观、坚强韧性等。

作为国内知名的体育教育品牌,动因体育自成立以来,便以全方位培养孩子综合能力为己任。2020年9月,动因体育正式推出“训、赛、测”教学标准,精细化教学方式,从训练、测试到比赛打造完整教学闭环。动因体育通过建立科学的教学体系,打造专业的教研团队,以少儿篮球、少儿网球和少儿羽毛球等项目为核心,让孩子们在趣味性的教学氛围中深刻体会体育教育所赋予他们的正确理念和实际好处,激活孩子们的发散性思维和创造性思维,这对其成长是大有裨益的。

推动体育教育在青少年群体中普及,发挥其主要功用,这对青少年的成长无疑有着积极的意义。从动因体育的角度来说,除了不断付诸努力在教学实践上之外,也希望自身理念与社会形成共鸣,促使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科学体育锻炼中来,为他们的成长积蓄必要的能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