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动因体育:关注青少儿体育教育,为孩子健康成长奠定坚实基础
欢喜 2021-12-09

众所周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不仅能够增强身体素质,还能磨砺意志、培养品质,而青少年经常参加体育锻炼,能够显著增强体内的新陈代谢,使神经细胞获得更加充分的葡萄糖供应,从而提升自身的神经系统功能、反应能力和大脑工作能力。加之我国素质教育及青少年体育培训利好政策的有序推进,社会教育观念也随之出现了转折性变化,加强青少年儿童运动技能与体育素养已经成为我国体育强国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基于此,动因体育以“育人大于育才”的教育方针为主,科学理论为辅,积极引导学员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培养孩子健康乐观的品格。目前,动因体育已拥有“少儿篮球”“少儿网球”和“少儿羽毛球”等多个教学项目,其学员覆盖全国多个大中型城市。

为了能够给学员提供更加科学、专业的训练课程,动因体育重点加强教师团队的建设,特聘名人堂成员、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麦迪为动因篮球技术总监;世界羽毛球冠军、前中国羽毛球队队员王适娴为动因羽毛球技术总监。

据悉,动因体育曾多次邀请王适娴为学员们开展羽毛球公开课和直播课,希望能够通过冠军公开课、大咖直播课等方式开阔孩子们的视野,丰富孩子们的知识、培养孩子们的运动兴趣,从而提高孩子们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学习能力。

自成立至今,动因体育始终秉持初心,不断深化理论研究,并付诸教学实践,使自身服务更具针对性。相信未来,动因体育定将依托自身在体育培训行业的经验和优势,用最合适孩子们的教育方式培养孩子,让体育教育同学科教育一样,成为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