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夯实基础,稳步前行,动因体育助力青少儿全面发展
欢喜 2022-05-06

近年来,随着我国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素质教育成为新的中国教育产业发展理念和方向,即通过科学而系统的教育方式,实现青少儿核心素养的提升,从而达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使青少儿具备适应终身发展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然而,目前我国素质教育行业课程产品无具体量化标准,家长们判断课程效果周期较长,因此,专业性强、师资力量雄厚的素质教育机构更能成为众多家长的首要选择。

动因体育作为国内体育教育行业知名品牌,自成立起,不断以青少儿健康发展为中心,并提供优秀的体育锻炼环境,陆续推出了篮球、网球、羽毛球等体育培训课程。

动因体育多年来始终以品质作为内驱动力,不断赋能品牌发展。一直以来,动因体育聚焦青少儿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为青少儿提供优质体育培训产品的同时,兼顾教育理念的践行,时刻以青少儿身心健康发展为基础,全方位培养青少儿综合素质的稳步提升。

在品质提升方面,动因体育不仅优化课程体系、教育教学标准及服务能力,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积极促进整体教育品质的提升;还聚焦师资力量的培养,通过严苛的考核制度,筛选出德才兼备且专业体育院校毕业的优秀导师,并接受资深教研工作人员及学生、家长的监督,全方位保障教学质量及高效服务,打造良好的行业口碑。

如今,动因体育创新多种教育模式,积极培养青少儿综合能力及素养能力,帮助其实现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未来,动因体育将持续发力素质教育领域,不断探索素质教育行业标准,凭借创新的课程体系及教学模式为行业发展增添动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