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动因体育以理念落地实践,为青少年夯筑良好成长平台
欢喜 2022-05-06

当前时代下,青少年教育问题越发受到全社会的普遍重视。从家长的角度来说,更倾向于为孩子在文化课之外培养一技之长,使他们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具有较强竞争力。

而在众多兴趣学科中,体育教育无疑是目前最为火热的一门。众所周知,适量的体育锻炼可以促进青少年骨骼成长,对其心肺等发育也有着积极的作用。更重要的是,通过体育竞技,可以很好的培养青少年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团队意识。当然,要想通过体育锻炼取得令人满意的成长效果,专业的指导是必不可少的。

动因体育作为我国体育教育行业的知名品牌,自2011年起便开始深耕体育教育领域,并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树立了积极的发展目标,搭建了科学的教学服务体系。一直以来,动因体育坚持秉持“品牌无形、品质有心”的发展理念,以品质作为内驱动力,不断拓荒体育培训市场,全方位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一方面,动因体育着力打造课程体系,根据不同学员的兴趣差异陆续推出了少儿篮球、少儿羽毛球和少儿网球等热门课程产品,并且通过“小班制”教学模式加强教学效果;另一方面,动因体育不断夯实教学基础,加强教练团队建设,通过严苛的录取和考核制度,筛选出德才兼备且专业性极强的体育院校毕业生,组建教学中坚力量。在动因体育的不懈努力下,其分支机构已经覆盖全国多座大中型城市,服务了大批学员。

不可否认,青少年是家庭的希望,更是民族的未来,唯有为他们夯筑起一个优质的成长平台,才能更进一步推动其健康且全面发展,而这,也正是动因体育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