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隅田川+0糖椰汁 0出错的生椰拿铁了解一下!

瑞幸刚出生椰拿铁的时候我就冲了,Y1s1,对于我这种喝咖啡单纯只是为了提神的人来说,生椰拿铁真的是我喝过的咖啡里的天花板了,一度超越了陨石拿铁在我心里的地位。

个人认为它的优点就是两个字:好喝!

比普通拿铁更香,椰子的香甜味很好地中和了咖啡的苦感,很像以前我在海南旅游的时候喝到的椰香dirty!

缺点:控糖党要慎重,因为我平时就有控糖的习惯,所以特意选的不加糖的版本,结果发现依然很甜,差不多是普通三分糖奶茶的甜度吧……虽然好喝也不会经常喝,(大概我就是那种人菜瘾又大的咖啡党吧哈哈哈,离不开咖啡又不喜欢太苦又不喜欢太甜的),而且自从售罄又重新上架之后,感觉味道也和以前的不一样了,不知道是因为换了原料还是我的错觉。

总之作为控糖党,真的是对它又爱又恨没错了。

不过办法还是有的!!

正好最近比较闲,就在家里尝试着还原无糖版的生椰拿铁,发现就还挺不错的哈哈哈,姐妹们可以试一下!超级简单!手残党也可以上手!

原材料:隅田川无糖咖啡液、菲诺无糖椰汁(对控糖的执念不深的话可以尝试他们家的厚椰乳,亲测厚乳生椰拿铁的口感更顺滑)

制作方法:有手就能做,1包菲诺无糖椰汁+2颗隅田川无糖咖啡液,口味比较重的可以再加一颗浓缩,不过我觉得2颗就够了,感觉隅田川咖啡液的醇厚度还是很OK的。

顺序:先倒椰汁再倒咖啡液,分层的时候一口闷有点像dirty的口感哈哈,不过还是建议充分融合之后再放冰箱里冷藏一下,口感会更好,完全可以作为瑞幸的平价替代!

价格:比瑞幸友好太多了,平均一杯的成本在7块左右,只有瑞幸的几分之一,天天喝钱包也不会心疼,关键是还不会售罄。另外可以趁打折的时候多囤点隅田川的咖啡液,有促销的时候价格更美丽,不过菲诺的椰汁就不要囤了,或者说不要一次性囤太多,因为它的保质期只有45天。

这个方法基本上是0出错的,毕竟只要把材料mix一下就完事了。

最后的最后,再给姐妹们按头安利一下隅田川的咖啡液,可以说这是我现阶段最喜欢的咖啡。平时上班我还会用来泡泡美式和拿铁什么的,操作都很简单,几秒钟就能做出一杯现成咖啡,用来提神醒脑很方便,比等外卖香太多了,而且还是咱们中国自己的咖啡品牌,很难不支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