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1年11月之旅02:徐州云龙山及彭祖公园之旅
王克思 2021-11-18

在前面的文章中,笔者叙述了2021年11月11日上午游览徐州云龙湖景区的全过程,具体内容可点击以下链接:2021年11月之旅01:徐州云龙湖之旅。本篇文章中,笔者将接着前文的内容,叙述当天接续游览云龙山及彭祖公园的过程,呈现徐州美丽的一面。

(接前文)话说在2021年11月11日上午11点30分,笔者结束了对徐州云龙湖景区的游览,来到云龙山索道入口附近。

当时,笔者还购买了索道的门票。

买完门票,笔者进入园内,登上索道。

乘坐索道途中,笔者又随拍了一些图片。

过了约10分钟,笔者在位于山顶的索道站下了索道。

离开索道站,笔者沿着小路,来到位于云龙山顶的“观景台”,而那里也是云龙山景区的制高点。(PS:云龙山,位于徐州市城南,海拔142米,为徐州市内的名胜之一。关于其名称的由来,有多种说法,在此笔者不做一一叙述,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查询)

当时,笔者在观景台上,向着四周随拍了几张图片。

同时笔者也在观景台,留下了自己的影像。

离开了观景台,笔者路过一处小石雕,之后沿石阶路来到景区位于半山腰的停车场。

离开停车场,笔者开始沿着景区的小路向山下走去。途中,笔者拍摄了景区内的“山西会馆”等景点。

离开了云龙山景区,笔者沿着云东一道街向彭祖公园方向走去。途中,笔者拍摄了云龙山景区的小门和兴化禅寺的正门。

过了兴化禅寺的正门,笔者直接来到“云东文化街区”附近的小广场。

离开了小广场,笔者又拍摄了附近的“特色民居”。

拍摄过当地民居,笔者从“徐州名人馆”附近的入口进入徐州著名的彭祖公园,并沿着公园东侧小路参观游览,在此呈上笔者拍摄的相关图片,带领大家“云游览”彭祖公园。(PS:彭祖公园,位于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南郊,西靠云龙山,东接著名的“淮海战役纪念馆”,该园为纪念徐州的始祖“彭祖”而建。彭祖,相传为徐州的始祖,同时也被认定为古代养生之术的始祖。在古籍记载中,彭祖相传活到八百多岁)

结束了对彭祖园的游览,笔者来到附近的餐馆吃午饭。期间,笔者又品尝了“中原特色”的石灰蛋,在此也继续呈现笔者用以上图片制作的相关视频集锦的链接:2021年11月旅行01:徐州云龙湖及云龙山之旅

到这里,本文的内容就全部叙述完毕了。在后面的文章中,笔者将接着上面的内容,叙述当天下午游览“淮海战役纪念馆”的全过程,敬请期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