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沃尔玛WFS移仓和销毁操作以及费用介绍

前面我们介绍到了WFS的仓储费,超过365天的库存是会收取10倍仓储,那么针对这类型的产品,我们要做的就是低价清仓,销毁,移仓,不然高昂的仓储费会导致损失越来越大,那么如何销毁或是移仓呢?以下为具体的操作流程

 

点开

然后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来到以下这个页面:

移仓需要填写以下这些信息:

销毁如下:

需注意:任何已包含在当前移除订单中的项目旁边都会出现一个警告图标。在将其添加到新订单之前,请检查当前移除订单中每件商品的状态。如果您需要从新订单中删除项目,请单击垃圾桶图标:

为新的移除订单添加所有商品后,输入您要移除的商品数量:

提交移除订单后,您会看到一个带有确认消息的弹出窗口。单击“跟踪您的订单状态” 链接,您将进入有关订单的详细页面。您可以保存页面 URL 或为页面添加书签并随时重新访问。

要查看您当前的移除订单列表并跟踪其进度:

1. 访问卖家中心的 WFS管理库存页面

2. 选择移除订单选项卡以查看您当前的移除订单列表

3. 单击下拉箭头或移除订单 ID 可查看每个订单的详细信息:

更改或取消移除订单

在卖家中心提交移除订单后,您最多有 10 天的时间来更改或取消移除订单。

解决问题 

如果出现问题,您的移除订单中的商品将显示“发货问题”状态:

请按照以下步骤开case:

1. 访问卖家帮助的help部分

2. 选择这些板块:Walmart Fulfillment Services (WFS) Program > WFS Inventory & Receiving Inquiry > Inventory Removal or Disposal Request 

3. 单击页面末尾的“否”按钮

4. 选择通过电子邮件开case

5. 完成表格。在描述字段中,输入您的移除订单 ID

6. 点击提交


那么,大家最关心的是移仓和销毁费用是怎么收费的呢?如下所示:


WFS 对我们从 WFS 仓库中移除的每个单元收取库存移除费。这包括将物品运回给您并进行处理。  目前的费用包括:

仓储费

在完成移除订单之前,您将继续为您请求的商品支付仓储费。(但是沃尔玛的经理也有说从申请的那一刻就停止计算仓储了,所以要看具体的账单)


(正文完,首发微信,欢迎大家关注我微信公众号:跨境电商C14)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