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优丫漫绘本:《小老鼠的面包棒》让孩子学会传递与分享美好
兰可琪 2021-10-27

* 聆听故事、培养品德 *

每周二给家长分享一本优质绘本

帮助家长学会科学育儿,用故事代替说教

▽▽▽


【日】多田宽 文  / 图

云南美术出版社

故事简介

小老鼠抱着面包棒吭哧吭哧地朝前走。小老鼠要到哪里去呢?是大象的家吗?不是,大象家已经在吃晚餐了。是长颈鹿的家吗?是狮子的家吗?不会是猫的家吧?不对,都不对。

小老鼠要去的,是自己的家。大家都饿着肚子在等着他回去呢。跟随着小老鼠的脚步,可以看见各种动物家庭快乐地进餐的场景。


推荐理由

日本畅销绘本作家多田宽专门为低幼儿童打造,特别适合低幼儿童阅读。颜色协和、温馨,整套书充满了祥和的气氛,使人心情愉悦。

简单重复的句子为孩子提供语言学习机会,不仅使阅读充满了节奏感,读起来趣味盎然,小朋友可以一边听故事,一边了解各种动物的食物。爸爸妈妈还可以和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互动游戏体验。

阅读中,家长可以用问句的形式引申出下一个场所,增加了听故事的宝宝的参与感。书中各种动物的家和商店都通过形状做出了暗示,在一边猜一边读的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之间可以产生愉快的互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