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兰可琪:《我想养一只恐龙》尊重孩子的奇思妙想,学做完美家长
兰可琪 2021-12-15

* 聆听故事、培养品德 *

每周二给家长分享一本优质绘本

帮助家长学会科学育儿,用故事代替说教

故事简介

小志看着别的小朋友都有宠物,而自己却“异想天开”的想养一只恐龙,而爷爷还真就带小志去了恐龙超市,然后就发生了一系列有趣的事情……

小志的这把“瘾”的代价是恐龙将家里弄得乱七八糟,他开始意识到其中的不容易,最后小志发现自己只是“南河一梦”,并且他也决定不养“恐龙”而是兔子了。


推荐理由

养只恐龙当宠物?对大人来说当然是不可能的任务了,暂且不说恐龙已经消失的事实,单是它那庞大的体格、惊人的食量,就不是一般人能养得了的。可是孩子们并不这样认为。

想象的世界无奇不有,孩子的思想更是天马行空。激发孩子的想象力是很重要的,但正确的引导更加重要。小志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很好,但是我们也需要对他进行适当的引导。通过这本书,我们看到的不仅是童趣,也有缜密的思维在里面,这也是孩子们真正需要的。

读完后,可以和孩子一起学习恐龙的发现、恐龙的种类、恐龙化石的形成等等知识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