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分享快乐,用好用的软件,分享五款win10软件
虎视眈眈 2023-03-30

分享是一种美好的事情,它能让快乐变得更多,它能让悲伤变得更少,我会持续分享一些好用的软件给大家。

1.视频编辑——Shotcut

如果你想制作一些视频,或者想对视频进行一些简单的编辑,那么你可以试试Shotcut。这是一个免费的开源的视频编辑软件,支持多种视频格式和滤镜效果,还有时间线、剪辑、转场等功能,非常易用。


2.远程控制——TeamViewer

如果你想远程控制或协助其他电脑,或者想在不同的设备之间传输文件或数据,那么你可以试试TeamViewer。这是一个免费的远程控制软件,支持多种平台和网络环境,还有视频通话、白板、会议等功能,非常安全。


3.微信国外号检测——燃精灵

如果你是做外贸的小伙伴,或者想找一些海外华人的联系方式,那么你可以试试燃精灵。这是一款检测软件,支持微信国外号检测,很多做外贸的小伙伴苦于找不到客户,其实转换下思路,国外号码注册了微信的,只有两种可能,要么跟国人有交集,要么就是海外华人,那么只要筛出这部分号码,就能精准找到客户了。做外贸的小伙伴们可以搜索燃精灵,注册推荐码填6666就可以用了。


4.文件恢复——Recuva

如果你不小心删除了一些重要的文件,或者想找回一些丢失的数据,那么你可以试试Recuva。这是一个免费的文件恢复软件,支持多种文件格式和存储设备,还有深度扫描、安全删除、预览等功能,非常有效。


5.笔记工具——Joplin

如果你想记录你的想法或笔记,或者想找一个简单而强大的笔记工具,那么你可以试试Joplin。这是一个免费的开源的笔记工具,支持多种笔记格式和同步方式,还有标签、附件、搜索等功能,非常灵活。


如果你也有一些好用的软件想要分享给大家,欢迎在评论区告诉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