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生经益气汤治疗马尾综合征为什么效果比较好?
sk8727 2021-12-17

赵大夫根据数十年的临床经验研究总结出生经益气汤,生经益气汤由多种单味名贵中药配方组成,用符合炮制规范的传统中药药材作为原料,经现代制药技术炮制提取、分离、浓缩、包装精制而成的纯中药汤剂,由现代高科技方法提取加工而成。其成份、主治、性味、功效统统保持完整。生经益气汤在于中医辨证论治、一人一方、分型用药之绝妙,对马尾综合征有远见卓识,其与众不同的辩证用药及特色,让许多马尾综合征患者获益匪浅。

西医临床治疗马尾综合征主要是采用营养神经的药物(甲钴胺、谷维素、银杏叶)和手术,并在术后康复过程中结合营养神经的药物,部分患者长期服用西药会出现恶心、乏力、腹泻甚至皮疹等一些副作用。从手术治疗马尾综合征来看,手术主要是解除神经的压迫,手术后还需要进行康复训练,而且要继续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手术治疗马尾综合征一般在半年后,治疗马尾综合征的疗效便逐渐减退,还有可能带来较为严重的并发症。常规的西医治疗马尾综合征危害相对来说比较大,手术过程中难免会造成神经的二次受损。

在众多治疗马尾综合征的方法当中,生经益气汤疗法以滋肝补肾,温阳化瘀,调治气血为基本,不仅对马尾综合征有明显改善,远期疗效也更稳固可靠,从标本兼治上治疗马尾综合征。

生经益气汤治疗马尾综合征应用中药治疗,符合人体的整体观念,中医把人体看成一个系统,中药的成分复杂,含有很多人体必需的成分,它可以从局部到整体对马尾综合征进行多系统、多方位、多层次、多神经、多功能的进行调理治疗,这就是生经益气汤的长处。

中医传承上千年,流传至今,是世界医学中的瑰宝,是中华文明的瑰宝,生经益气汤以望闻问切为基础,对于马尾综合征有着独到的治疗,使无数马尾综合征患者受益匪浅。如果您正在被马尾综合征所困扰,不妨联系我们,以赵大夫丰富的临床经验,为马尾综合征患者以及家属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