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八凌文化节正在火热进行中,进店有惊喜!
八凌集团 2022-06-13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对加快促进健康养老服务消费提出明确要求,指出“加快推进适老化改造和智能化产品开发,发展适合老年人消费的旅游、养生、健康咨询、生活照护、慢性病管理等产品和服务,支持开展省际旅居养老合作”。

这对于今后一段时间提升我国居民健康养生指明了方向。八凌集团紧跟时代步伐,专注大健康生态布局,以“提高全民健康指数,助力百万大众共同富裕”为使命,秉承“健康你我他,幸福千万家”的价值理念。

2022年的5-7月,是八凌品牌门店的文化节,各种健康有趣的活动,让门店会员乐在其中,不仅学到了更多健康文化知识,更感受到了温暖和快乐,他们每天高兴而来,尽兴而归,无比幸福。

沉浸式感受氢魅力

说到氢气,很多人并不陌生,它是世界上密度最小的气体,无色、无味、无毒,你也许吸过氢,喝过氢水,但你体验过氢面膜吗?

文化节期间,在八凌各大品牌门店,就有这样的体验机会,大家一起吸氢、贴氢面膜、体验氢科技营养餐,沉浸式感受氢魅力。快去你周边的八凌门店体验吧!


康养活动乐开怀

在这样一个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时节,多与大自然接触,更利于养身健体。

全国各地八凌品牌门店组织起丰富多彩的会员康养活动,大家精神抖擞、笑容满满,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一起参观风景名胜,欣赏着祖国的大好河山,还在草地上做游戏,唱歌跳舞,尽显才艺,快乐地像一群孩子。

八凌,带给你的不止是健康,还有用金钱也买不到的快乐和幸福。


故事大赛-说出你的故事

每个八凌品牌门店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故事,或经营故事,或与顾客间的故事,或是加入八凌后带给自己人生上的转变等,这些故事的核心,都离不开八凌文化的精髓——“健康你我他,幸福千万家”。

文化节期间,为将八凌的健康文化传播给更多人,八凌各品牌门店举行了故事演讲大赛,让大家说出自己的故事,不仅丰富门店多姿多彩的生活,还锻炼大家的演讲口才,优秀者还能获得精美礼品,快去八凌门店说出你的故事吧!


包饺子包粽子,八凌一家亲

人到中老年,最希望的是子女陪伴身边,但为了更大的发展和更好的生活,很多年轻人选择离开父母去大城市工作,或者努力工作的时候忘记了常回家看看,他们以为父母无病无灾便无恙,殊不知短暂的生命旅途中父母已经老去,每天的期盼就是儿孙绕膝,八凌门店,就是中老年朋友的第二个家,这里温馨有爱。

文化节期间还会举行各种活动,比如包五色饺子,做各种面点,端午节还一起包起了粽子。八凌将大家聚在一起,互话家常,没有伤病,也不再寂寞,感觉比亲人还要亲,您还不过来体验一下?


八凌门店,是一个非常有爱的大家庭,也是您值得信赖的温暖依靠,更是一份健康、国民刚需的事业,随时欢迎您光临八凌大健康门店参观、体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