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95-重返校园

  余庆召集伙伴们,重新聚集在格伦道尔咖啡馆之中。

  这已经是在辜家离开的几天之后了。空可怜他们因为在辜家中毒,虽然并不危及生命,可也是在医院当中呆了几天。和辜梦战斗受了重伤的卢照,更是现在还躺在医院里。

  辜家之行的失败,还是负面影响较多,聚集起来的伙伴们也兴致不高。

  卓娅不由得低声抱怨:“这一次去辜家不仅没有收获到任何有用的情报,反而我们大家都损失不少……”

  一旁边的空可怜也是这样的意见:“……可不是吗,现在卢照还在医院呢!”

  余庆尴尬的低了低头:“咳……这件事情实在是怪我,是我考虑不周了。”

  伙伴们出言安慰:“这……也不能全怪你的,谁能想到他们辜家竟然这样走极端,对拜访的客人也大打出手?!”

  说着,大家又开始议论起来辜家这样做的底气何在,接下来会否受到麒麟城以及学院的惩处。毕竟先动手、意图不轨的可是他们!

  “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

  一直没有什么存在感的罗温,这个时候开口询问余庆接下来的计划。伙伴们的注意力也被集中到了这一边。

  余庆看了看大伙儿,深呼吸之后,这才严肃认真的开口:“接下来,我打算暂时停止调查……”

  “什么?!你打算停止调查?!”其他人还没有怎样,空可怜首先不乐意了:“余庆,你可知道我们为了查明真相已经付出了多少损失和牺牲了吗?!现在,你竟然想要放弃了?!”

  “不……”余庆摇了摇头,“我并不是打算就此放弃,只不过是暂时停止调查而已。我们现在的力量,想要真正的探明真相,还有太大缺口……”

  卓娅、罗温他们彼此之间相互看了看,不自觉之间就交换了意见。不同于空可怜,他们倒是觉得余庆这个决定,不失为一个理智的判断。

  空可怜还是怒气冲冲,依然不满意余庆想要放弃调查的做法。

  余庆无奈开口解释说道。

  “我当然知道因为调查事情真相我们已经牺牲了太多的伙伴,付出了太多的精力和时间……可正是因为如此,我们才不能够再有任何的大意和疏忽!

  “像这样的事情,我绝不允许再出现了!!如果有可能……我希望我们下一次再出手的时候,能够一击取得成效!”

  余庆攥了攥拳头:“但是想要做到这一点,我们现在的力量是不足的,必须要尽快的提升我们的实力。这不仅仅是为了任务,同时也是为了大伙儿各自的安危!”

  “……”

  空可怜不再言语,但是也不再出言反对了。

  这一次召集伙伴们过来,余庆主要想宣布的就是暂缓调查这件事情。至于伙伴们各自提升实力,这本来就是他们在学院学习的重要一环,不用余庆额外提醒。

  大家相互勉励,互道小心之后,各自回到了宿舍当中。

  之前的时候叶藏莺牺牲,这一次行动之中卢照又身受重伤还住院未归……余庆他们现在的宿舍里面显得格外的空空荡荡,让人揪心。

  轻轻叹了一口气,余庆脑海当中不由自主的浮现出来。最近这大半年的时间自己和伙伴们的费力奔波,不论是遇到袭击和刺杀,还是后来学级检测时候遇到的风波,乃至于自己主动调查案子时候遇到的一系列的危机……

  这一切的事端,最后之所以到现在这样子不了了之结局,不正是因为自己和伙伴们的实力还有很大的缺口吗?

  想明白了这一切之后,余庆也给自己定下了目标。

  接下来,提升自己的实力就是最重要的事情!不管怎么说,先找到提升自己实力的方法才是正理!

  ……

  说起来,辜文护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余庆和那些与他聚在一起的伙伴了。

  其实,已经是二级学员的余庆他们,也实在并不需要太过密集的课上教育和培训。对于他们这样的学员来说,实际的任务和那些现实当中的考验磨砺,或许才是最好的老师。

  只有亲自的体验实践过之后,才能够有针对性地发现自己的不足,乃至于做出提升。

  再说了,余庆他们很长一段时间都忙自己的事情、任务。已经很有一段时间不来学院之中进行正常的课业修习和训练了。

  所以,这一回在教室当中看到余庆,辜文护才觉得有些惊讶。甚至他还在课上单独点起了余庆,让他回答了几个问题。

  意外的是,余庆虽然长时间不来学院当中学习,可是看起来,这个家伙在私底下也有用功。辜文护提出的问题,大部分余庆都能够答上来,而且答的不错。这倒是让辜文护颇有些欣慰。

  课后,余庆主动找到了辜文护。

  “老师……我想要变得更强!”

  辜文护看着面容坚毅沉稳的余庆,终于意识到,这已经不再是一开始刚进入学院时候的小孩子了。

  看来,这一段时间余庆和他的伙伴们所经历的任务,在给他们带来了磨难的同时,也的确起到了不小的提升作用啊。

  “想要……提升自己的实力嘛。”辜文护当然也清楚余庆他们这段时间的部分经历,同时也知道余庆想要迫切提升自身实力的渴求。

  “说实在的,依照你现在的能力——强大的破防魂器以及用于感应敌人动作的星语,两者相配合,已经足够构建出来一套强大的力量体系基础了……我看现在你所欠缺的也只有一样东西……

  “星语的力量虽然能够发现敌人的弱点,察觉敌人的动作……但是如果自身的素质跟不上,无法击穿、甚至击中敌人的弱点,那感应再敏锐也是无济于事。

  “想要在战斗当中不仅是发现敌人、而且自己也能够及时作出应对动作的话,也许你应该试一试提高自己的武道水平!”


        您的喜欢和关注就是我们更新最大的动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