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平阳县第四期抖音平台主播直播带货实操专场培训圆满结束

为持续巩固深化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成果,加强平阳县电商人才培育与储备,3月30日-4月1日由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主办、平阳县职教中心共同承办的“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平阳县(第四期)抖音平台主播直播带货实操专场培训”在平阳县职教中心举行,2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直播电商抖音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有着10年电商操盘经验、5年直播团队实操经验的郑州郑老师为各位学生进行为期三天的理论+实操课程。通过理论和实操演习为学员详细讲解抖音专业团队开播前的准备工作、主播基础话术逻辑的打造、直播账号设置及运营、账号如何定位及选好赛道,直播中的直播间打造与匹配、人员分工直播间各类配合、用户心理等抖音运营技巧。

此外,本次培训课程通过案例分析、理论知识、实操演示相结合,让学生们易懂、易操作,大大提高了课堂的活跃度和学习效率。在课堂上学生们紧跟老师的思维积极与老师互动,在课间也去跟老师交流自己的想法和问题。学生们表示,“之前他们也试着直播,但是效果还不是很好,听了本次培训也恍然大悟,原来抖音运营有这么多技巧,也学会了怎么直播,这些课程对他们来说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电商专业知识,更能有效的与课堂知识相融合,营造了电子商务产业快速发展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校企合作资源优势,落实“校企联合、产教结合”人才培养模式,为本地院校学生们提供更多实操和培训实例,为平阳孵化和输送更多专业技能过硬、实操能力精通、专业知识丰富的电子商务人才。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可帮助学生们了解抖音直播知识,掌握抖音直播技巧,让学子们跟上时代脚步,未来可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