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拜托了班长后传之暑假篇1.
糯米糍2015 2021-07-25

                              恋爱的开始

      两人手拉着手害羞地走出广播站,李赫既羞涩又紧张地说:"班长,我...我们去吃饭吧!"一旁的袁彩希一边脸红地望着他,说:"好..好,要带上韩亚依他们吗?”李赫宠溺地望着她,说:“都听你的,我亲爱的班长大人!”于是袁彩希掏出手机拨打韩亚依的电话叫她和林川到袁袁炸鸡店去吃饭。

       来到炸鸡店,他们大老远就可以看见林川和韩亚依一脸八卦地望着他们俩。韩亚依看见袁彩希后,兴奋地跑过去以上厕所为借口,将袁彩希拉到卫生间里向她询问刚才她和李赫之间发生的点点滴滴,但袁彩希调侃她,"学习时,没见你这么积极。"之后在韩亚依的苦苦哀求下,袁彩希还是把她与李赫在广播站发生的一切告诉了韩亚依。"什么?亲吻?你和李赫亲吻了?袁总,这么劲爆的消息你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这有什么可说的,又不是大事。”"拜托,你跟李赫亲吻了就说明你们俩就正式在一起了!这难道不是你想要的结果吗?"袁彩希不好意思了,就说:“哎呀,哎呀,出去吃饭了,少在这里八卦,浪费时间!‘’说完,袁彩希就拉着韩亚依跑出去了。

       来到林川和韩亚依之前占好的位置时,热气腾腾的炸鸡早已在餐桌上恭候多时了!袁彩希坐在李赫右边,与此同时李赫伸出右手抱着袁彩希,袁彩希幸福地依偎在李赫的怀中,李赫用左手去拿炸鸡腿,喂了袁彩希一口后,自己将剩下的部分吃了。坐在他们对面的韩亚依和林川早已看不下,林川连忙叫道:”老大,你和班长以后有很多机会过二人世界,就不要在公众场合撒狗粮了!"李赫听了之后,将手从袁彩希肩上放了下来,说:"行,不秀恩爱了。班长,我们找时间慢慢地过我们的二人世界!"说完,袁彩希害羞地用左手轻轻地打了一下李赫,说:"谁要过跟你过二人世界!”李赫知道袁彩希是在开玩笑,于是微微低头,傻笑了一会儿。对面的林川一脸八卦地说:“哎呦————,老大,你””你什么你,我什么我,吃饭!"林川刚要说,就被李赫打断了。四人有说有笑地吃着炸鸡。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