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意库马威尼斯灰泥·历经岁月沉淀
ITALIA冲冲冲 2021-10-09

ASH

如同一盏威尼斯的酒杯

Like a wine glass in Venice

诞生时就知道这灰色

I knew this gray when I was born

和那朦胧的光亮

And the dim light

将会使它着迷

Will fascinate it

你温柔的双手

Your gentle hands

早已在梦中频现

Already appearing frequently in dreams

可我注定

But i am destined

要成为那悠长的平衡

To be that long balance

归于深邃

Attributed to the profound

——Anonymous

ITALIA

威/尼/斯/灰/泥

VENEZIA

“水城”威尼斯,是意大利东北部著名的旅游与工业城市。城内岛屿众多,117条水道纵横交叉,仿佛上帝所有的眼泪都在这里落尽。因此,它又被称为“亚得里亚海明珠”。

威尼斯的风情离不开水,然而因水而兴的威尼斯也曾饱受海水的侵蚀。直至数百年前,意大利巧匠凭借高明技艺与大胆创新,在熟石灰中混入来自意大利矿区的天然大理石粉与矿物结晶颗粒,改造灰泥的成分与结构,创造出一种成熟的灰泥产品。

这就是ITALIA意库马·威尼斯灰泥。

ITALIA意库马·威尼斯灰泥取材自地中海意大利南部的优质火山岩原石粉,结合高品质抛光大理石效果天然石灰基涂料,富含意大利特有的灰泥及细小大理石颗粒。

优质的原料,搭配意式经典的漩涡效果和壮观的色彩变化,可冷峻,可深邃,也可柔软似微波荡漾。

ITALIA

威/尼/斯/灰/泥/

SCENE DISPLAY

水与石,刚与柔,威尼斯灰泥并济的特质,使它成为书房、客厅、卧房、会客室等场所的气质首选。

ITALIA

威/尼/斯/灰/泥/

Color Aesthetics

ITALIA意库马设计师从威尼斯古典建筑汲取灵感,肃穆圣洁的圣马可教堂,古朴沉静的叹息桥,天使与囚徒的对视,最终都在岁月的磨蚀沉淀下,化作历史的一抹浓墨重灰。

ITALIA意库马·威尼斯灰泥

沉淀时光

沉静生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