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乔瓦尼·色彩大师|给空间添加点温度!
ITALIA冲冲冲 2021-10-14

乔瓦尼·色彩大师|秋风萧瑟,给空间添加点温度!

“一个有趣的色彩时尚界老头”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

"After the new rain in the empty mountain, the weather comes late in autumn. "

秋,

仿佛一夜之间来临,

漫卷尘埃,

飞扬阡陌,

席卷了

夏日残留下来的那股热浪。

冷色VS暖色

众所周知,冷色为主的空间装饰,在酷热的夏季能够挥发热量,躲藏在室内每个角落的热分子团,简约、高雅的同时略带压抑。

秋冬季节则是暖色调的主场。西北风携带着水珠从海洋吹向陆地,刺骨的寒风让人黯然销魂,将暖色调派上用场,与寒气作斗争,如同温室效应般,赋予空间温暖。

属于秋天的色调是暖的、丰富多彩的。尽管世间万物色彩不一、五彩缤纷,但随着秋意愈浓,空间装饰上也需要暖色调来搭配。

黄色是一种高贵奢华,权利地位的吉祥的象征。除了公共场所用金碧辉煌来打造特色以外,很多私人住宅也采用尊贵与鲜艳的颜色作为主旋律。

黄色明亮耀眼,它高贵大气、富丽堂皇。无论是在历史弥久的紫禁城和充满奢华气质的欧洲皇宫,皆是黄色为主角。

橙色

Orange

爱马仕橙是自二战之后纪念资源匮乏的一种颜色,爱马仕橙是最具代表性的时尚召力,经典、至精致美,无可挑剔。在家居行业上也被设计师作为空间色彩搭配上使用。

生活为我们带来丰富阅历,也为我们看待世界提供不同视野,除去冷色调给视觉感官带来的沉重感,为了追求平衡,将橙色作为调和色,可以让空间充满活力的同时散发温暖气息。

棕色

Brown

棕色是大地之色,代表着坚实可靠;棕色也是优雅之色,让人油然而生一种欣赏油画时的舒适与质感。一见倾心,一见钟情,搭配皮质沙发,复古风味愈加浓厚。

棕色也是地球母亲的颜色,体现着广泛存在于自然界的真实与和谐。经典的暖色调,渲染迷人而微妙的舒适感。

- END -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