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艺术漆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优雅的沉默 2022-04-23

艺术漆十大排名品牌是什么?艺术漆品牌排名前十的品牌有哪些?我们发现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我们知道艺术漆装饰性强,色彩绚丽自然,质感丰富细腻,就像自然的装饰效果一样。因此,艺术漆以其优异的环保性能和良好的装饰效果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但是目前艺术漆品牌很多,很多人对什么品牌比较了解,所以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艺术漆十大品牌排名的参考!

十大艺术漆品牌排名如下:

一、卡百利。

推荐理由:佛山卡百利涂料有限公司是十大艺术涂料品牌之一,承接多项高端建筑装饰工程,专业从事高端艺术漆/内外墙涂料/木器涂料/辅料等建筑涂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二、巴德士艺术漆。

推荐理由: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涂料行业集权威研发、生产、销售涂料为一体的大型民营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巴德士在中国有7家工厂,连续7年登上中国500个最有价值品牌榜,品牌价值和排名逐年上升。

三、Nippon立邦。

推荐理由:立邦中国隶属于新加坡立时集团。1992年,立邦涂料进入中国,近年来已成为中国涂料行业的领先品牌。立邦始终以美化和保护人们的生活为己任,不断打造优质产品,让美丽的色彩足迹遍布中国的每一个角落。

四、SKSHU三棵树。

推荐理由: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深信基础长青之道,在于道法自然。十多年来,三棵树坚持不懈,发展迅速,成为中国涂料发展最快的企业,成为健康涂料的领先品牌。

五、英尼斯特艺术漆。

推荐理由:英尼斯特艺术漆作为江门高新技术材料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成立于2007年,拥有高品质的产品和简单、现代、时尚、环保设计风格,十多年来,英尼斯特艺术漆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广泛信任和认可,产品出口到许多地区和国家。公司也已成为中国涂料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在全国艺术漆市场份额和品牌知名度中名列前茅。

六、PPG大师漆。

推荐理由:庞贝杰管理(上海)有限公司,PPG大师涂料,PPG工业集团建筑涂料品牌,始于1883年美国,其乳胶漆和木器涂料尤为著名,是大型交通涂料/工业/航天和包装涂料制造商。

七、Maydos美涂士漆。

推荐理由:广东美涂建材有限公司是广东省著名商标,专业生产销售涂料、防水涂料、壁纸等墙体保护装饰一体化产品。

八、菲玛Fema。

推荐理由:始于1984年德国,是一家专业从事装饰涂料及进出口贸易、装饰施工及个性化装饰设计及服务的综合性公司。

九、BIMITER比美特。

推荐理由:福建比美特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工产品/水性涂料/艺术漆/硅藻泥等新材料研发、生产、营销、设计、装饰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十大液体壁纸品牌,国内大型液体壁纸生产销售企业。

十、多乐士艺术漆。

推荐理由:多乐士是阿克苏诺贝尔著名的建筑装饰涂料品牌,产品畅销世界100个国家,每年有5000万家庭使用多乐士涂料。多乐士品牌涵盖乳胶漆、木器漆、墙面漆、涂装配件等产品,以及易于涂装的一站式墙面装饰服务,为人们的生活增添色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