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芦花】两只猫 上
couple漫语 2022-08-07

  朱利安是一只长相甜美的布偶猫,出自顶级猫舍,又被铲屎官亲自接回家,从小便食高档猫粮与喝二十五℃的温水,可谓是猫中贵族,从未受过任何委屈。

  这不,铲屎官打猎回来了,它纡尊降贵地绕着她转了两圈以示欢迎回家。

  “喵喵喵!”朱利安挣扎地扭动着四肢,诡计多端的人类,快快放下我!你身上有什么味道,好臭啊!

  铲屎官从善如流地放下它,朱利安长相精致可爱,像个小王子,但性格却并不如其他布偶温顺,从不愿让她多撸两下,每次只能趁回家的时候接触一二。

  这两天,她在停车场发现一只瘦骨嶙峋的小白猫,喂了一次后就软萌萌地任摸任抱,可圆了一把撸猫梦。只是考虑到家里小王子的小心眼,她不敢把那只流浪猫带回来。

  她放下朱利安后,心虚地闪进浴室,打算把身上的气味洗干净。

  朱利安总感觉这股臭味怪怪的,好像是下水道的臭味,还有……

  嚓,还有另外一只雄猫的信息素!!!

  铲屎的,你居然背着我在外面沾花惹猫,喵喵喵,喵喵喵……骂骂咧咧的脏话一夜未停。

  天气渐渐凉爽,暖暖的阳光透过落地窗洒落在一只圆润的布偶身上,团成球的姿势像个大汤圆。

  朱利安伸长身体,打了个哈欠,又是无聊的一天,铲屎的什么时候回来?

  突然,它竖起耳朵,鼻子猛嗅,几个月前出现在铲屎官身上的外猫气息又出现了!!

  它爬到门口鞋柜正上方,虎视眈眈地盯着大门。

  铲屎官刚一打开门,它一个虎扑,抱住她的脑袋,它要闷死这只花心的人类!

  “哇,我们的小王子今天怎么那么热情!”铲屎官惊喜地抱着它猛亲肚皮。

  喵喵喵!该死的人类,你快放开我!你亲哪呢!我不是一只清清白白的处男猫了!朱利安一边挣扎一边嚎叫。

  “噗!”出现一个陌生的猫叫声。

  朱利安警觉地转向声源处,一只又丑又脏的猫正捂着嘴巴偷笑。

  “你在笑什么?”朱利安顾不得铲屎官,发出质问。

  “没,没有!你好呀?”这只猫的声音又细又弱,一听就知道不怎么健康。

  危险性不大,朱利安在心里做出判断,心里的警戒下调一个档次,但身为狩猎者的本能依旧让它不容许陌生者进入地盘,对这句问候置之不理。

  “朱利安,我给你带回来一只伙伴哦!”铲屎官语气温柔,小心翼翼地把笼子放进一个空房间里,撵走跟进来的猫。

  摸了摸它的头道:“暂时还不能和它呆在一个空间,等我带它体检完才行!”

  “喵喵喵!”你居然要这这只丑东西留在家里?不行,没有我的允许不行!朱利安用爪子扒拉着密封的房门,发出反对的意见。

  “真乖,我就知道我们的小王子不会不愿意的,你看你现在都等不及和它见面了!”铲屎官伸手要揉它的脑袋。

  朱利安瞬间跳走,什么?我明明是拒绝!愚蠢的铲屎官!

  第二天,铲屎官抱着清洗干净的猫回来了,朱利安趴在落地窗前头都懒得抬一下,郁闷地晒着太阳。阻止是阻止不了,但它可以消极对抗。

  吃饭的时间到了,它自然不会亏待自己,便慢悠悠地来到餐厅准备进食,看到那只丑猫正用着它的餐具进食!

  “谁允许你用我的东西?”朱利安怒吼一声,猛扑过去,张嘴就要咬对方的脖子。

  丑猫迅速躲过,滚到一边,露出肚子弱弱地求饶:“对不起,我不知道那是你的餐具,要打要骂随你!”

  “朱利安,怎么欺负哥哥呢?港生那么弱小,流浪了那么久身体不太好!”铲屎官听到动静后赶紧赶过来,看到了这一幕。

  什,什么?铲屎的,你不爱我了!朱利安第一次被人误解,心情郁闷极了,懒得为自己辩解,连最爱吃的猫条都不想吃了。

  港生,也就是丑猫,弱弱地咪了一声,讨好地想要蹭过来,被朱利安推开后,跟在它身后不断解释。

  朱利安躲进自己的猫窝,团成一团,小声呜咽,自它出生以来,就是最受宠的那一只,它的东西其他人都不会碰,这只丑猫一来,就用了它的东西,还让铲屎官斥责它,实在是太过分了!

  呜呜呜,它要离家出走,它要成为一只雄霸一条街的流浪猫!!

  “你,你没事吧?”港生关切地问道。它从小食残渣饮脏水,身为一只流浪猫的本能,看到食物的第一时间就是吞进肚中,因为它知道不吃下去,很有可能就被别的流浪猫或者狗抢走。

  弱肉强食,自古如此,今天是它拥有铲屎官的第一天,可不能被原住民讨厌。

  虽然这只甜美的布偶看起来不怎么喜欢它……

  “谁要你过来的!?”糟糕,伤心的样子被人看到了,朱利安背过身擦了擦脸,色厉内荏地吼了一嗓子。

  “你刚刚没有吃饭不饿吗?”

  咕噜咕噜,肚子响起,但朱利安强撑着颜面,直接拒绝。

  “那,要不我给你留点吧……”港生留下这句话后,默默走来,忍住本能留下食物。

  深夜,月光冷冷清清地悬在天边,一抹清辉照在室内,一只猫鬼鬼祟祟地来到进食点,小心吞食着港生留下的猫粮。

  吧唧吧唧,真好吃,怎么平时感觉一般般?

  天色大亮,朱利安躲在猫窝观察铲屎官每天怎么离开的,它之前从未想过离家出走,并未学会开门这项技能。

  港生在角落里玩耍,在未得到它的允许前不想因为领地问题产生冲突。

  这一天,朱利安自认为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打算离家出走,一直偷窥它的港生在它打开门的一瞬间跳到它身前,拦住他的前路,“你要干什么?”

  “哼,我要出去流浪,我要成为老大!”朱利安绕过它继续往外走。

  “不行,铲屎的回来会担心的!你不能离开!”

  “那个花心的人类怎么会担心,她都有你了!”

  “外面的世界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精彩,很危险,别出去!”港生又拦住它跟前,这样矫气的布偶猫,又是一只未成年,在冬天根本活不下去。

  “哼,不用你假好心!”

  港生一把将它扑倒,按住它的脖子道:“你连我都打不过,更别说别的流浪猫了,我在流浪猫中算是弱的了。”

  朱利安四肢小短腿原地划水,“你作弊,你偷袭,等我做好准备你一定打不过我!”

  “好,我给你时间准备,如果再输了就别想着离家出走了。”

  港生松开它,退开两步,两只猫面对面开始嘶吼、哈气、猫猫拳攻击……

  最终,朱利安身上的毛被港生揉的乱糟糟,整只猫生无可恋地摊在地上,任由对方舔毛,它,它居然输给了?

  这只丑猫那么瘦弱,除了那双蓝黄异色瞳有点看头外,白毛乱糟糟的,一点光泽都没有,怎么就把它打倒了呢?

  “好了,赶紧起来吧,以后别总想着离家出走,我们以后和谐相处吧!”港生的猫眼清澈见底,朱利安忍不住点了点头。

  回到猫窝后,它郁闷地挠头,怎么就答应了?

  不行,它必独得铲屎官的宠爱,一定要把这只心机猫赶出去!



推荐文章
评论(16)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