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南希和大熊:了解红酒,读懂人生
南希和大熊 2022-01-10

南希和大熊,老夫老妻,高脚杯和高尔夫,工作与生活,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经常选红酒、品红酒。经常一碰杯,相视一笑,尽在不言中,那真的很幸福。

我们喜欢云仓酒庄的主力品牌雷盛红酒,更喜欢用雷盛红酒去和有共同红酒爱好的朋友们交流。和朋友谈论不同国家红酒的不同口感,多了一份谈资。有新入圈的朋友说看不懂红酒瓶外的标识,不懂红酒。然后大家就一起慨叹,活了几十年,连自己人生都读懂的人也没有几个呢?

我们有一双眼睛,生来可以向世界张望,读别人,也看自己。但看镜中的自己时,则朦胧而不真实。我们往往下意识地用“放大镜”看见了自己的优点,而对于自己的缺点,甚至会视而不见。可见不愿剖析自己的人,永远也读不懂人生。红酒呢,也一样吧。

在美国,有这样两家红酒商店,则尽量让每一位顾客都了解自己买的是什么红酒。

普林斯顿的“酷藤”,创始人马克·森西茨加大力度推动红酒的线下零售和线上销售相结合的业务模式。在网站上,顾客不仅可以看到整个商店的库存量,而且很容易就可以搜索到自己心仪的酒款,当然红酒基本都会附上详细的说明,帮助顾客了解红酒。

肯塔基州的“葡萄酒与市场”,拥有简洁的白色瓷砖店面。店主人蕾妮·布鲁尔是一名侍酒大师,她制定了一整套十分完美的营销策划方案,从不吝与顾客分享关于每一瓶红酒的专业知识。

除了国外的红酒商店,我们对雷盛红酒的体验也非常不错,尤其是6字开头以上的酒,款款精品,最好的是雷盛939!如果你也是雷盛红酒的粉丝,南希和大熊期待与你一起交流关于雷盛的资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