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把握喜庆主旋律!选红酒何需千挑万选
南希和大熊 2022-01-18

说起法国红酒,这几乎已经成为一个既定的标签,即“法国红酒=好红酒”。法国人对于红酒品质的苛求,确实已经到了一个偏执的程度。你是真的没有见过法国人面对红酒,可以迸发出怎样的热情!

法国传统的汝拉葡萄酒产区,地理位置在勃艮第和瑞士之间。因为紧邻勃艮第,出产也十分相似。汝拉产区同样以Pinot Noir和Chardonnay为主,以Poulsard, Trousseau两个当地品种做的清淡型红葡萄酒为辅。以当地特色品种Savagnin酿制的“Vin Jaune”更是不容忽视的宝藏葡萄酒!

当地举行的汝拉酒节,则是整个法兰西民族,所有酒节里面最有人情味的一个!此时,整个村庄被装帧得焕然一新,连车库也被用做品酒室,村民全家老小齐上阵来展示佳酿,前来品酒的宾客则像去邻居家串门一样。

酒节当天小镇上熙熙攘攘,等待进村的车队大排长龙。人们在每家每户停留,品赏。每家摊位的门前,队伍也是越排越长。查看酒节后的数据,才发现只有两天的汝拉酒节居然接待了来自法国各个地区将近4万人! 

正是如此的全民热情,才造就了法国红酒的美名!只有经得起千挑万选,方得一樽佳酿。无论喜庆还是节庆,也只有把握住“红火喜庆”这一主旋律,才能挑选到适合的红酒。

雷盛456因为红火靓丽,特别适合喜庆活动!同样来自法国红酒的优质产区——法国南部,雷盛456通身喜庆红火,作为原装进口红酒,会极为符合国人对于喜庆气氛的审美要求。酒体饱满,回味悠长,与节庆时的各种中式菜肴也可完美搭配,的确是所有喜庆宴席的首选用酒!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