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哈尔滨长峰血管瘤医院:血管瘤『真的』危险吗?
初心 2022-03-25

  虽然血管瘤是一种良性肿瘤,它也可以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但不管是哪一种形式的血管瘤,都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伤害,今天就针对血管瘤危险吗?这个问题具体的讲解以下几个方面。

  血管瘤危险吗?

  1、如果是体表血管瘤,也就是说在皮肤的表面部位,面部,颈部,躯干以及四肢部位,那么就会影响患者的美观,对患者的身心造成非常大的伤害。

  2、当患者出现体表血管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护血管瘤,因为如果一旦受到外力的撞击,那么有可能引起大出血的现象,导致血流不止。

  3、血管瘤本身瘤体的表面还会发生一些溃疡,严重的会导致患者的肢体出现畸形,如果是儿童那么有可能造成生长发育异常。

  4、血管瘤还有可能侵蚀到人体的肝脏部位,造成肝内血管瘤,肝内血管瘤主要会引起患者的腹部不舒服症状,比方说腹胀,腹痛,恶心等等,如果血管瘤破裂那么有可能造成腹内的大出血现象,严重的甚至威胁到患者的生命。

  温馨提示:血管瘤虽然是良性的,一般情况下的确不会危及生命,但其影响和危害也不容忽视,会患者身心造成很大的伤害和影响,血管瘤和脉管畸形会不断生长,不断影响、破坏周围组织,甚至有些还会发展成为恶性肿瘤,这就会有可能危及患者生命安全。在这里提醒大家,血管瘤一经发现,应及早寻求专业医生进行诊断治疗,早发现早治疗有好处,不要盲目等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