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吃透多元化需求 和用户融在一起
念悠文化 2021-10-12

流量这个词,在中国被讲得过多了。

这一代的年轻人太与众不同了——他们从很小就开始接触互联网,也拥有比上一代更强烈的个性化意识和自我感知。这也意味着:越是年轻的群体,越倾向于将“消费什么样的东西”和“成为什么样的人”划上等号。

那现在的年轻人到底喜欢什么?从汉服、Lo裙、Cosplay再到盲盒、球鞋以及宅舞...几乎每个小众的领域都有无数藏龙卧虎的大神。而他们对多元文化不拘一格的包容,也催生了多元化的态度和价值观。对于品牌来说,想要吃透这些多元化的需求并和年轻群体玩在一起,是一件相当难的事情——不但要融入其中,触角还得广。品牌该用什么样的方式去打动他们?

第一,营销前要彻底了解对应的用户需求,此处对应的是心理需求,而不是表面需求,比如脑白金的用户群体是中老年人,在大量调查中发现老年人都有这么一个心理:自己舍不得买,期待孩子经常看看他们。脑白金的广告对象就是这些老人的子女,“送礼就送脑白金”就顺应而出。

第二,营销没有“贵贱”之分,达到目的就是好营销,比如椰树牌椰汁、恒源祥等广告大家会觉得它很“接地气”,但其实创新也好,接地气也罢效果达到了都是一样的,比如说很多创新流广告很高大上,但是无法真正有效地与用户有效交流,更没有办法形成转化,这样的广告,再创新也没有用。

第三,一个好的营销有几个要命的关节点,其中每一步都要做扎实,只有把地基打牢固了,高楼大厦也指日可待,而且营销不只是一味地掏钱就能解决的事情,高度的责任心才是实行的初衷。

另外,还要考虑的是,消费者也是有情感的,品牌也要考虑消费者到的感性需求,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被疼爱,因此对品牌来说不仅要爱你的产品,也要爱你的顾客,还要爱你的顾客的所爱,这样的延伸才能真正理解自己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这样才能更好地洞察消费者心理,让消费者爱上你的品牌,甚至是产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