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乔瓦尼·色彩大师一种红,诠释多种美
hang 2021-10-06

RED

一种红

有丰富的文化意蕴

承载着悠久的历史

它浓烈中有个性

张扬处有迂回

惊艳里有静美

色彩搭配vs作品鉴赏

极具情感的艺术之美

红色*白色:回归自然,日本艺术家山本基,在红色地板上,把晶莹剔透的盐聚积成洁白的樱花花瓣。红色与白色相辅相成,上演了一场樱花之雨。

(落樱花瓣)

红色*黄色:意大利光影大师爱德华·霍普之作《夜莺》,对色彩极致运用,黄色调为总体色彩,强烈的红色配色,明暗对比鲜明,具有一种在时间和空间上维度无限延伸的、引人遐想的魔力

《夜莺》

色彩搭配vs艺术涂料

富有经典复古之美

在室内装饰上,红色可谓是点睛之笔,融合简单色彩,惊艳的色彩给人眼前一亮之感,充盈了整个空间,使空间带着浓厚沉稳的底蕴,给人一种高级感。

红与黑是常见的搭配色,通常情况下都适当的加入白色来作为中间的条调和色,缓和了两种浓重色彩所带来的压抑之感。

艺术与生活相互联系、密不可分,艺术源于生活,生活产生于艺术,高于艺术。以色彩与设计定义潮流,将高雅与品味生活完美融合,创建并营造时尚、多元化的现代家居体验。

用眼睛发现平凡

用色彩传递情感

用艺术诠释生活

把历久弥新的生活之美

悄然放在你触手可得的地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