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高端进口艺术涂料,意大利意库马产品与服务双赢
hang 2021-10-26

在传统涂料无法满足个性化用户的需求下,一种新型的墙面装饰材料应世诞生,它既融合了设计师的设计理念,也拥有多元化的色彩空间,再加上涂装师傅的工艺技术,完美地呈现了艺术涂料的新潮前卫的艺术气质,其色彩多变及独特的设计,受到了年轻用户的极力推崇,且快速扩展,逐渐取缔墙纸墙布、液体壁纸、硅藻泥,成为装修行业的新宠。

因此,艺术涂料已成为全球至热门的墙体装饰材料,无论是国内的装饰装修协会、涂料协会,或是传统涂料生产厂家、装饰公司几乎都强烈推荐,让它在短短数年内从磨合期到壮大期,当下愈来愈多一二线城市逐步广泛应用,逐步发展到中小城市。

所以也愈来愈多的创业者或投资者加盟经营艺术涂料品牌,在面对诸多的国内品牌和进口艺术涂料品牌,进口艺术涂料为何更受欢迎呢?

进口艺术涂料品牌的优势,相对于传统涂料,在于它的产品营销优势。进口艺术涂料的产品系统更为完善,尤其是它的品牌历史更悠久。进口艺术涂料品牌产品的确出色,不容置疑,除了产品更完善,环保性能、功能效果、工艺表现也是投资者加盟进口艺术涂料品牌的理由。

意库马艺术涂料是国际品牌中的中坚力量,对比不少艺术涂料品牌,意库马艺术涂料不同于某些集中精力于招商加盟的品牌,相反更趋向于服务质量,是一个真正专注在服务质量的艺术涂料国际集团。

艺术涂料本质是高度取决于服务质量的行业,毕竟“三分涂料,七分施工”。唯有将服务质量细节做到极致,方能给用户提供最优越的服务质量,用户的信赖是最佳的信誉口碑。

现如今,艺术涂料产品也逐渐出现单一化明显的现象,拼的是服务质量,谁对服务质量高度重视,谁就能赢得长期信任和成交。人都不傻,用心服务,真正站在用户的消费角度去设计超越用户预期的服务质量,与用户建立信任关系,用户是能感受到的。

品质源于细节体现服务质量。对此,意库马艺术涂料一直用严苛的标准,将细节做到极致,回报用户的信任,做一个用心服务的艺术涂料品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