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设计欣赏|如羽毛般轻盈舒适的现代简约风家居,照进现实的梦想
hang 2021-10-27

继上期现代轻奢风设计案例后

后台收到读者的一致好评与认同

这期,将带你们走进现代简约的世界

体验新的空间美学

感受现代简约风的简洁、高级质感

从里到外,打造“务实”的生活态度

营造一个踏实、舒心、极具安全感的家

在平凡的日子里

过不平凡的生活仪式

意库马艺术涂料|现代简约风格

可以说,现代简约风是中国家庭用户或商业中心、娱乐场所使用最多的室内装修风格。他简洁干练,舒适实用,是个人人称赞的“经济适用男”。现代简约并不代表简单,而是通过极简的设计手法、精挑细选的软装搭配,让家呈现出高级精致的空间样貌。、

现代简约不像现代轻奢,他在色彩、照明和软装上注重“断舍离”的生活态度,从墙面、地面、天花到家具陈设乃至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布置。

✕ 客厅 ✕

黑白灰的空间色彩搭配永不过时,如果将黑白灰放到服装秀中,它既是基础款,也是高定款。设计师以此为设计灵感,用黑白灰三色轻松打造不同空间的独有气质,在营造简洁干净的空间同时,提升空间的宽敞视觉感。

使用意库马·马来漆(威尼斯灰泥)作电视机背景墙,光滑细腻的墙面效果提升了空间的舒适感,丝绸般的触感令住户真切感受到意库马艺术涂料的品牌态度——致力于将爱与自然融入到各种建筑空间里,为中国家庭用户创造温馨、宁静的生活方式。

以电视机背景墙为分界点,电视柜和茶几精挑细选,高级的珍珠白和黑金色彩搭配烤漆工艺,拥有轻奢的高贵,也不缺简约的低调内敛美;而沙发几个亮橙色的抱枕瞬间让空间充满暖意,黑白灰的空间氛围不再沉闷,而是拥有了女主人般的温柔贴心。

✕ 餐厅 ✕

值得一提,设计师的小小心机——流畅的线条连接着客厅、餐厅的地板与天花,使空间错落有致,自然的将每个功能空间区分,在沉静的色调中将现代都市的时尚和扁平化设计风融合,尽显空间的简约贵气。

厨房的墙面使用意库马·微水泥,细腻精致的艺术纹理与灰色大理石地板显得如此和谐,在黑白的空间里,微水泥的高雅脱俗仿佛是轻盈的羽毛,灵动飘逸。

业主亲自挑的北欧轻奢风的大理石餐桌椅,简约的线型和款式,让轻奢和简约风同时游走于此;设计师的调皮不仅仅体现于软装上,为了降低黑色拉门带给空间的压抑感,厨房拉门、酒柜都使用玻璃材质,从视觉上打通两个空间,营造通透明亮、干净敞亮的空间氛围,将阳光偷偷藏起来。

✕ 主卧 ✕

餐厅往休息区的方向,是走廊。厨房的墙面连接着走廊,同样用意库马·微水泥,简单的肌理和浅灰的色彩提升了空间的高度,营造狭长、深远的空间气质。

设计师坚持“黑白灰”的基础色调,将主卧的窗帘和飘窗坐垫分别使用米黄和姜黄,这一组搭配极具韩式风的温柔与素雅,满足男女主人双方的要求。

电视机背景墙使用意库马·马莫图艺术涂料,淡淡的米白色几乎与飘窗的墙面融为一体,自然的层次感一点都不突兀,可以感受到主卧空间的明快气氛,极简的整体风格让用户体验愉悦轻松的睡眠时间,或在毫无压力的私人空间里进行冥想,使身心得到放松。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