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TYLE侘寂风格,“旧”中见贵气,“破”中显隐奢!
hang 2021-10-28

T I M E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徐志摩

时间从来不语

却回答了所有问题

岁月一声不吭

却道尽人间历经的事情

它们

将“旧”物升值

变“破”为艺术

成就了

古朴优雅

的美学空间

侘寂风格源自东亚文化,讲究自然,内在而随性。它通过极少饰品,表示淡泊物化的态度,看似家徒四壁,实则是洗尽铅华始见金,褪去浮华归本真。

客 厅

Living room

墙面大面积采用莫兰蒂系列艺术涂料装饰,纹理清晰可见的木色搭配,纹理清晰的地板,延续着整个空间的素雅,以温和包容的方式,带来最大化的流畅优雅。

装上落地窗,给予呼吸的余地,让光明存留在内,复古气味浓烈的陶瓷以及与自然接触的绿植摆件,空间视觉上更加柔和、纯粹。

餐 厅

Dining Room

在侘寂美学中重点强调自由搭配,不受束缚,能够根据自己的idea打造一个不规则且具氛围感的就餐环境。

看似破旧的悬挂着的金属材质的吊灯,你可能想不到,这一个意料之外的设计就是侘寂风格的巧妙之处,用现代的方式渲染古韵。米兰达历经岁月打磨,斑驳点状纹理质感,完美呈现了不对称与包容的美。

卧 室

Bedroom

米色、深咖、白、局部黄色不同色调,冷暖错落,层次分明,让空间更加立体丰富。

一眼望去,整个卧室都是木质肌理,天然材质自带的粗糙纹理和裂痕,纯粹不造作,于素雅古朴之中,流转着极具艺术的东方美学。

洗 手 间

Bathroom

微水泥,侘寂风的宠儿。

大面积运用微水泥,空间呈现磨砂哑光质感,外观保留粗狂野趣,细节却倍显圆润自然。浴室洋溢着野奢感,局部太高浴缸,悬挂半空吊灯,巧妙地设计交织在一起,粗狂中带着精致,简约却又能与自然紧密接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