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阿里科普三分钟带你了解防水补漏行业:防水术语科普
hang 2021-11-24

阿里大师大师补漏

集团简介|阿里大师防水

阿里大师防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建筑防水涂料、建筑修缮/补漏材料等新型高科技建筑材料的集团公司。多年来,阿里大师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业主及防水补漏经销商提供优质的防水补漏产品和专业化的建筑防水修缮指导服务。目前,阿里大师防水已在广东顺德建立起了全国建筑修缮/补漏技术孵化中心,全力布局国内建筑修缮与补漏市场。

01

阿里科普

俗话说得好,隔行如隔山。尤其是像防水补漏这种专业性极强的行业,比起施工能靠身体记忆、言传身教等等办法,行业专业术语这种知识就真的需要自己去慢慢摸索掌握了……

不过不用怕!为解决广大消费者的疑难困惑,今天的阿里科普就将防水行业的全套“黑话”撂在这儿了!

02

防水补漏术语

1、接缝位移:在屋盖系统中,因温度、外力引起接缝间隙的变化。

2、皱折:卷材翘边是指卷材边变形产生不规则弯曲;

3、檐沟:屋面檐口排水沟。

4、天沟:屋面上的排水沟。

5、女儿墙:房屋外墙高出屋面的短墙。

6、压顶:露天的墙顶上用砖、瓦、石料、混凝土、钢筋混凝土、镀锌铁皮等筑成的覆着盖层。

7、防潮层:为了防止地面以下土壤中的水分进入砖墙而设置的材料层

8、防水层:为了防止雨水进入屋面,地下水渗入墙体、地下室及地下构筑物,室内用水渗入楼面及墙面等而设的材料层。

9、防水层耐用年限:屋面防水层能满足正常使用要求的期限。

10、渗漏:建筑物的屋面、地面、墙面及管线外表面,在水压作用下若出现水滴或水流称为漏水;若只出现润湿称为渗水。漏水和渗水现象统称为渗漏。

11、蜂窝:混凝土局部酥松,砂浆少,石子多,石子之间有空隙,从而形成蜂窝状的孔洞。

12泛水:屋面与突出屋面结构连接处的防水构件或构造称为。

13、分格缝:为了减少裂缝,在屋面找平层、刚性防水层、刚性保护层上预先留设的缝,刚性保护层仅在表面上凿成V形槽,称为表面分格缝。

14、变形缝:将建筑物用垂直的缝分为几个单独部分,使各部分能独立变形。这种垂直分开的缝称为变形缝。

15、施工缝:当混凝土施工不能连续作业时,留置的临时间断处称为施工缝。

阿里防水官方客服:199-2599-7013

全国售后热线:400-830-9488

网址:www.alds7.com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