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案例赏析 |410m²中吴雅苑新中式风格
lucky 2021-09-07

面积:410m²

城市:常州中吴雅苑

风格:新中式



寻一方净土,享四时交替。本案布局阴阳协调、色彩稳重成熟、格调典雅质朴、韵味浓烈悠长。将幽幽的意境之美与现代的利落简约相糅合,打造出经典的新中式风格住宅。






0 1 客 厅薄雾隐祥云,垂柳落亭中



中式的元素勾勒出空间的起承转合,大理石、红木家具在材质、色调、比例、线条交织而成的韵律中,透露出一种撇开外形而引发岁月思考的蕴意,一种接近本质的物我观。


0 2 餐 厨

日日深杯酒满,朝朝小圃花开




木质的餐椅和橱柜,蕴含着力量与温度,能有效的调节大理石带来的冰冷的感觉,使家在冷酷中有了温度,用餐也成为了一件温馨的事。


0 3 主 卧青山有思,白鹤忘机



花纹斑驳的地板,墙面上的红色圆形装饰物宛若红日引人注目。柔和的灯带,不出挑,不炫目,于无声之中晕染中式气息。


在新中式风格中,运用到了大量的装饰物。这些自然馈赠的材质或许并不完美,甚至有瑕疵存在,却作为时间的容器,透射着不同故事、不同情绪。

常州品清别墅装饰公司是常州一家高端别墅装修设计公司,提供别墅装饰装潢设计、施工、主材设计与代购、软装家具配饰服务、园林设计与实施等一站式私属定制服务,品清别墅装饰专注别墅装修16年,为您提供优质全套装修方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