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别墅赏析|560m²尚枫澜湾
lucky 2021-09-08

面积:560m²

城市:常州 尚枫澜湾

风格:新中式


新中式风格是指提炼中国古典建筑元素使其符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和审美情趣的一种装饰风格,让传统元素具有简练、大气、时尚的特点,让现代家居装饰更具有中国文化韵味。


客厅:浅色系的大理石地面一尘不染,铺上颇具质感的地毯,客厅的时尚品质就这么体现出来了。沙发背后的墙面以木质为原材料做装饰,体现出简洁明朗的氛围感。

餐厅:咖啡色的餐椅,墙角的同色系花瓶,在原木墙面的映衬之下更添几分生活意趣

休闲区:一盏落地灯,一株青枫,构造出一个自然清新的生活空间。爱马仕橙的座椅与圆形的小茶几,给素净的空间增添一点活泼感。

CEREMONY

卧室:原木色与白色交织的卧室,为一家人提供优质的睡眠。曼妙的纱窗,让原本刺眼的阳光也变得柔和了,温暖的阳光就这样照进室内。


新中式区别于纯中式风格,沉稳的古典家具、窗棂设计都隐退成背景,中国古典文化与时尚设计手法充分融合,体现出现代时尚气息。


在新中式风格中,运用到了大量的装饰物。这些自然馈赠的材质或许并不完美,甚至有瑕疵存在,却作为时间的容器,透射着不同故事、不同情绪。


常州品清别墅装饰公司是常州一家高端别墅装修设计公司,提供别墅装饰装潢设计、施工、主材设计与代购、软装家具配饰服务、园林设计与实施等一站式私属定制服务,品清别墅装饰专注别墅装修16年,为您提供优质全套装修方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