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为什么我不建议你在任何城市购买商铺和写字楼?
楼抱抱 2021-09-16

众所周知,一个原因是写字楼和商铺的流转税太高,基本上达到了售价的30%左右,普通人负担不起。因此,此类房地产的流动性非常差,导致升值非常差。这是我们都知道的情况。这不是我今天想谈的原因。

  首先,我并不完全否认办公楼和商铺的价值。我也买商业地产。然而,购买商业地产的风险、难度和不确定性远高于住宅地产,错误购买的概率大大增加。为了避免错误,我们别无选择。我的建议很清楚。不要碰,不要看,如果你需要就租,把钱放在别的东西上就行了。

  例如,您购买了一栋办公楼,但物业级别、电梯维护、空调维护、停车位租金和停车位销售超出您的控制范围,但它们与您的租售密切相关。

  除了流动性差之外,我为什么不强烈建议你购买呢?我们从另外七个方面进行分析。

  1、

  为什么你看不到国外写字楼的开工和建设?这些城市也有塔吊和建筑工地,但几乎没有在建的办公楼项目都是住宅。

  为什么?因为很多年前,这些城市的办公楼过剩!

  这些城市的现状是我们中国城市的未来。

  即使我们现在不建办公楼,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城市的在建量也是过剩的。

  2、

  写字楼和商铺不是刚需的,也不是民生问题,也没有政策红利。

  与民生无关的东西,政策总是会抛弃的。

  如契税优惠、增值税优惠、个人所得税优惠等。

  关系民生的住房一直受到优待和照顾,但办公楼和商铺从未得到过优待和照顾。

  房地产监管已经多年了,从来没有任何办公楼和商铺!爱生与死,不问。

  房价上涨,限价。

  办公楼从10万跌到1万栋,没有人问,好像买家活该。

  住房交付后质量差,维权。

  店铺移交后,空置多年,无法组织维权。为什么?他们都是投资者。他们很忙,有身份。他们不能失去这个人。

  3、

  它受经济周期的影响很大,金融属性大大降低。

  就业环境、经济周期、金融周期规划的变化,以及上述影响房地产和运营后期租金和升值的因素超出我们的控制范围。

  在经济危机期间,写字楼和商铺首先被市场抛弃。

  当失业率上升时,经济将下滑,投资市场将首先受到冲击。

  当信贷紧缩时,抵押和办公楼抵押首先被放弃。

  例如,现在,您手中的一些办公楼想要抵押,这不是比例问题,许多银行根本不接受,但没有银行不接受住宅楼的。

  政府的规划变化对您购买的办公楼和商铺有很大影响,包括新区建设、轮换、就业中心搬迁、地铁规划、机场高铁、交通高架桥、道路建设等。

  4、

  确实错过了时间节点。

  也有很好的机会,但它们确实很难得,也很难触及。

  哪里有挤压,哪里就有机会。例如,北京历史上最严厉的商业监管,但选择仍然非常困难。

  在各大重点城市的购房限制下,投资需求早已挤入写字楼和商铺领域,没有购房和贷款限制。

  经过两年的投机,即使有很好的机会,它们也长期受到投资者涌入的推动,失去了萧条和价格。

  也许,上面是坑。在快速增长的经济体中,不要购买长期投资产品。

  5、

  在快速增长的经济体中,资产价格的上涨是最重要的,也是应该首先关注的。

  写字楼和商铺,因为税率太高,无法转让和兑现,注定要持有该物业很长时间。

  最好不要碰它。受产品升级的影响,现有办公楼将在未来被淘汰。

  6、

  目前,中国的办公楼是单独出售的。

  目前,海外成熟的优质写字楼大多由基金或公司持有。

  你几乎看不到个人在国外租用的办公楼。

  它们作为一个整体持有,然后出租。

  持有和出售物业的物业级别、办公环境、办公配套设施、企业结算和企业配套设施差异较大。

  未来的企业更喜欢在什么样的办公楼工作?你更喜欢去哪些购物中心?所有销售办公楼是否都会成为总部企业的选择?所有待售商铺都会成为优秀的商业中心吗?绝对不是!这些办公楼和企业在未来将被边缘化!并逐渐被市场抛弃!

  7、

  不管怎么说,它是长期持有,吃房租和对抗通货膨胀。

  你不妨改变你的想法。不管怎样,当我投资办公楼和商铺时,我知道我卖不出去。

  这都是长期租金。我不妨改变主意。

  我在国外买房子,然后把房租吃了怎么样?租售比还不错。

  8、

  租售比例几乎相同,但至少有更多的用途。一是可以自用,二是易于变现和转手,三是还进行了海外资产配置。如果你换一种想法,你会发现风景更美。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