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谷歌将花费巨资21亿美元收购曼哈顿写字楼
楼抱抱 2021-09-22

谷歌周二宣布,计划斥资10亿美元在纽约市购买一栋办公楼,尽管其大部分员工仍在远程办公。


  报告称,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此次收购是美国办公室交易中最昂贵的一次购买。


  办公大楼位于曼哈顿哈德逊广场附近。谷歌已经租用了这座大楼,并表示将行使其购买权。

  谷歌首席财务官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这座大楼将成为谷歌在该地区新公园的“锚”。


  这项交易对纽约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纽约正逐渐从疫情中恢复,尽管包括谷歌在内的大型企业一再推迟恢复日期。


  谷歌已经告诉员工,他们需要在一月份之前回到办公室。


  与其他科技公司一样,谷歌在疫情期间发展迅速,通过投资房地产和其他计划获得了可观的收入。


  消费者在停机期间更多地依赖互联网服务,包括学习、工作和娱乐。


  这些计划扩大了谷歌在曼哈顿已经占据的巨大份额。该公司此前宣布,今年将在纽约投资亿美元,未来几年将在该地区的员工人数增加到。这座办公楼预计在今年年中开业,届时将成为谷歌在加利福尼亚以外最大的办公楼。办公园区占地约万平方英尺,拥有谷歌的销售和合作伙伴团队。谷歌预计这项交易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完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