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脊髓神经损伤为什么会对我们的影响那么大?
马尾神经 2021-11-05

脊髓神经损伤我们都知道属于世界性的疑难杂症,是比较难以治疗的,而且需要时间来进行治疗,所以脊髓神经损伤的患者以及家属在治疗的过程中切忌盲目求快,操之过急只会适得其反。

有些病人心存侥幸心理,认为可以通过长时间的休养来达到自愈的目的。这种想法是绝对错误的。

脊髓神经患者通常会伴随各种症状的产生,像比较常见的就是大小便功能障碍和下肢的感知感觉上的障碍。有些严重的患者甚至会下肢完全没有知觉,感知不到温度,处于软瘫的状态。严重的影响着患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使生活不能自理。除此之外还会出现一系列的并发症的出现。

从大小便功能方面说起,由于患者可能会处于失禁或者难排的状态,可能会需要运用到导尿管来进行排尿。长期采用导尿管就可能会导致尿路感染。再就是由于一些患者不能正常的下床行走,需要长期卧床,可能会产生褥疮、肌肉萎缩等并发症的产生,这也就要求我们患者家属要定时的及时帮患者清洗、擦拭身体。

脊髓神经损伤的危害远不止于此,需要病情恢复是需要长时间治疗的,所以对病人家庭的经济也会造成一定的负担,这也就会导致患者心理上也会遭受一定的心理压力,从而容易产生精神方面的影响,比如说会容易焦虑、烦躁、失眠、多梦等等。在这多种因素影响的情况下,只会不利于我们病情,不光不会好转,还有可能会使病情进一步的恶化。所以我们在平时不光要注意疾病的护理更要注意患者的心理护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