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滥用西药对于马尾神经损伤病人的危害有哪些
马尾神经 2021-11-27

        马尾神经损伤患者是不能随便滥用西药的,现在临床医疗上用于治疗便秘的药物,特别是泻药的种类有非常多,很多人甚至以为一部分泻药属于保健品。要知道这些促进排便的药中是否含有刺激性泻药,例如番泻叶、芦荟、大黄等。比如进口的药物中是否含有比沙可啶、普芦卡必利这一类刺激肠蠕动的药物。

        营养神经药物很多种,但中药的成分并不多。因此,如果我们要治疗神经系统疾病,我们也应该考虑西医治疗。当然,中西医结合是最好的选择,这是真正改善营养神经的方法。

  目前神经系统疾病越来越多,因此患者必须了解神经系统疾病所造成的危害。在了解神经类型时,应特别注意滋养神经的药物的选择。

甲钴胺

        马尾神经损伤术后康复时医院会经常给予患者的药物。我们所说的甲钴胺其实本质就是内源性的辅酶B12,是不是看到这个名字感觉一头雾水?别着急,这种物质其实在身体中的作用是很重要的,在很多物质代谢和合成当中都会发挥作用。而且在很多动物实验当中,研究人员都会看到甲钴胺能够帮助神经细胞恢复,这种恢复的具体机制是参与到神经元胸腺嘧啶核苷的合成当中。

        特别是在周围神经中作用会更显著,而且还会帮助神经恢复他们的传导功能,修复受损的神经细胞。所以在目前的说明书中,可以明确地看到甲钴胺的主要适应症,就是周围神经病。此外,作为重要的维生素B12衍生物,对由于缺乏B12所导致的巨幼红细胞性贫血也是有作用的,可以用于治疗这种类型的贫血。

谷维素

        谷维素用于神经官能症,经前期紧张综合征、更年期综合症的镇静催眠。但是长期服用谷维素,偶见胃肠道不适,如出现恶心,呕吐,胃部不适和口干等不良反应,停药后可消失。还有可能出现乳房肿胀,油脂分泌过多,脱发,体重增加等症状,发生皮疹,停药后就会消失。严重的话可能出现阴道流血,且多次用药都出现。且出现急性过敏反应,但比较罕见。对谷维素过敏的患者要禁用谷维素,哺乳期妇女、胃及12指肠溃疡患者、儿童和老年患者要慎用。

  营养神经可选用维生素B,促进血液循环。当然,中药也有这种作用。许多患者在患病后会选择服用药物来改善身体问题。以维生素B1、B12等药物为例,它们可以改善营养神经问题。例如,考虑核桃、花生、腰果等,其中不饱和脂肪酸对大脑部分的影响尤为显著。当然,它们也含有丰富的磷脂,可以提高记忆力。希望在了解这些问题之后,会更加关注营养神经,并且考虑使用更多的方法去了解这些问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