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案例咕咕嘻线上点餐系统
赵铁柱 2022-01-21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带给我们的改变是巨大的。目前,微信点餐系统,对商家来说,已不再是陌生的新鲜事物,也可以说是越来越多餐饮实体店的标配。而扫码点餐、扫码付款,也已是众多消费者的日常消费习惯,这也是餐饮O2O快速发展的趋势与优势。

普通的餐饮店,往往在高峰时期,在门店等待点餐,排队结账的顾客也都非常多,给顾客带来了很不好的服务体验。这种现象的发生有可能导致老客户的流失,更会造成新顾客不敢进店消费的情况。

咕咕嘻是广东后山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茶饮品牌,以“耀蓝”

色为主题打造青春风暴,选天然原料做健康茶饮,是一个专注于原创新中式茶饮的品牌。为提高客户的服务体验,咕咕嘻与广脉科技进行技术开发合作,成功定制开发了一款实现线上线下融合的茶饮点餐系统。


那么,咕咕嘻茶饮点餐系统有什么功能和优势呢?

茶饮系统功能

▲▲▲

1、扫码下单,节省点餐时间

在高峰期,客户可在排队期间通过手机扫描门店口展示的小程序码,进入点餐系统,率先查看菜单进行预先点餐,热销茶饮,优惠茶饮,各种款式茶饮,小吃,应有尽有,提前将要选的茶饮放入购物车,一键下单。(用完即走,没有负担)


2、位置定位,快速查找门店

扫码打开小程序,便可自动定位客户位置,以及显示离客户最近的咕咕嘻门店,方便客户快速找到门店下单。


3、自主点餐功能

通过点餐系统,消费者可在系统上自助点餐,取餐的方式可以是自取或者外卖送上门,饮品可以自由选择饮品规格,温度,糖度,底料选择,点餐一目了然。


4、优惠券领取

茶饮店可以设置优惠券活动,商家发出优惠券,消费者可以领取,然后在消费时智能核销,增加消费者回头率与粘性。


茶饮系统优势

▲▲▲

1、广脉科技定制的点餐系统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客户的实际使用习惯,人性化的加入茶饮样式分类目录的元素,客户除了滚动屏幕查看,也可以直接在菜单列表快速查找。


2、提高运营效率,顾客下单后,订单直接同步至商家后台,省去沟通成本,控制出错率,降低高峰期门店的服务压力。


3、节约时间成本,客户可直接扫描小程序码进入系统直接点餐,大大节省客户和商家的时间成本,提高店铺翻台率。


(扫描小程序码立即体验)

咕咕嘻投入小程序使用后,实现了下单、预约和外卖一体化,也丰富了咕咕嘻门店之余的服务场景,开启茶饮数字化营销的新方式。

新零售时代,商家要学会构建适合行业,紧贴互联网趋势的线上营销渠道,公众号,小程序就是适合大多数商家的选择,不会浪费你太多的时间和精力。互联网时代,所有商家都有属于自己的逆袭机会,让我们好好把握吧!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广脉还会有更多的干货和内容等着你,欢迎您来定制属于自己的系统,也期待着您提出宝贵意见,我们会再接再厉,不断改进,用强大算法与科技赋能,打造精品!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同行,火力全开,赢在未来!如有商务合作需求联系赵先生:13192740604:VD同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