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案例丨快速修手机维修平台重磅上线
赵铁柱 2022-01-22

附近上门修手机服务?而今,手机对于众多不同人群的伙伴来说,跟钱财是一样的重要。是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工作小助手,带来的便利是无法用三言两语形容清的。可手机也会像人一般生病。故障,当出现问题需要维修时,我们可能都会在附近的手机门店或者路边摊去,以为维修方便、便宜划算。殊不知排长队、无售后、被坑吃大亏,小问题花了大价钱。有些伙伴可能工作忙、修手机的时间也要挤出来。总而言之非常的不方便。

所以我们就需要找附近可上门修手机服务的商家或者平台,不管是从哪方面来说都要好的多,至少靠谱。


那手机坏了,在家里不想出去找手机店维修怎么办?修手机不懂行怕被坑怎么办?快速修给你支招了!

快速修的新模式

曾经,手机维修是一个利润丰厚的市场,售后服务的不完善导致维修市场鱼龙混杂,久而久之,这个行业也就慢慢失去了口碑。

为了解决行业中存在已久的问题,快速修与广脉科技进行技术开发合作,打造了基于O2O模式上门维修服务平台,从多方面改变行业过去的弊病。


1、价格透明,服务方便 

快速修上门维修服务平台,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市场乱收费的问题。

关于手机的维修费用,快速修平台上都是明码标价,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查看。


2、标准化服务 

传统手机维修店,除了乱收费,服务质量也是个大问题。快速修平台培养了手艺过硬的维修师,制定了严密的服务流程。


3、服务速度快 

提供手机一体化维修服务,快至30分钟上门,换屏幕,换电池,升级内存,维修主板等,专业值得信赖。

操作流程

1、关注“快速修手机上门维修”公众号,从菜单“一键报修”进入


2、系统自动识别登录客户手机型号


3、可直接选择自身机型维修,也可选择从其它机型和故障类型菜单快速查找所需服务类型


4、选择故障类型,预约下单


5、选择服务方式(上门/邮寄)和地址


6、确认订单,等待维修师傅联系就可以了

以上轻松6步,解决你手机上的所有烦恼!


(扫描小程序码立即体验)

手机维修是一个低频和以服务为重的市场,上门手机维修作为一种新兴的售后模式,消费者的维修习惯很难一时改变,但寄修服务已逐渐在正规手机生产企业中大规模普及,核心竞争力在维修质量、售后保障,以及客服等方面。

目前,快速修上门维修服务平台已经在多个地方开通了上门服务,也已建立了一套完整的标准化上门服务流程。快速修作为一家专业的手机维修品牌,将在不同方面为大家提供各种真诚的服务,不论你是想上门维修、到店维修还是自主维修,快速修都会为你提供各种解决方案,让你不再为在哪里修手机而烦恼。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 还会有更多的干货和内容等着你,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同行,火力全开,赢在未来!如有商务合作需求联系赵先生:13192740604:VD同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