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注册开曼群岛公司流程知识普及
ID1292433850 2023-01-30

全世界的二十五家银行及186著名2687富豪2983李嘉诚都在开曼设有子公司或分支机构。岛内的金融业、信托业总资产已超过2500亿美元。此前,阿里、京东、百度、腾讯赴美上市备受瞩目,它们有很多共同的属性,同样是互联网企业,同样赴美上市,同样是在开曼群岛注册。

一、注册开曼群岛公司的好处

1.任何国籍,只要年满十八岁的人都可以注册。

2.注册资本只要五万美元,而且还不需要验资。

3.采用英国法律,所以公司形式是豁免公司。

4.因为开曼的税收政策,在当地注册的公司不用交税。

5.不用在开曼群岛举行周年股东大会。

6.金融服务非常便捷。

7.只需要一位股东、一位董事,还可以是同一个人。

8.公司名称可以随便取。

9.股东和公司的资料绝对保密。

10.除了银行、保险、军事等需要申请外,其他公司行业不限制。

11.在国内享受外资待遇,公司注册成功后可直接用于投资。

12.可以随时暂停公司,只要交年报费和年审费。

13.人可以不用去当地。

二、开曼群岛公司的注册条件

1.董事股东的要求

至少要一位董事和股东,可以是自然人或者法人,其信息需要经过律师和会计师等专业人士认证。

2.注册代理人的要求

是开曼群岛当地的自然人或者公司担任,其责任是为了接收处理政府的重要法律或税务文件,以及保护公司的信息隐私。

三、开曼群岛公司注册所需的资料

1.公司名称

必须要有英文名称,允许交额外的费用来使用中文名称,但是仍然需要提供其英文译称。

2.董事股东的身份证和护照

3.注册资本

五万美元,不需要验资到位

4.董事股东的地址证明

近三个月内的银行、信用卡账单或水电煤气费账单,个人常住地址的房产证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